BEAUTY美體健康

天呀,朋友竟然從德國帶清潔劑回來給我!殘留也不怕的強效Sonett環保清潔劑。成分天然不刺激,溫和的向頑強污垢說掰掰!

想要零負擔的乾淨,先排除潛伏在四周的威脅,試試不含刺激成份的德國Sonett環保清潔劑吧! 成分天然,生產過程也很環保,就算溫和,但還是能戰勝頑強的廚房油垢呢!善盡環境責任的同時,還能還給肌膚健康紅潤的好氣色!

Edit/text卉星人克萊兒 Photo/ sonett.eu、sonett.products @instagram

天呀,朋友竟然從德國帶清潔劑回來給我!殘留也不怕的強效Sonett環保清潔劑。成分天然不刺激,溫和的向頑強污垢說掰掰!

在德國工作的Petra小姐每次回香港時都會不嫌重的特地帶Sonett清潔劑分送親友,Sonett產品根本是居家必備的好朋友!這瓶外表樸素的清潔劑成分非常天然,完全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油,配方溫和不刺激,就算清潔劑殘留也不怕啦!不僅不傷害嬌嫩的嬰兒肌,使用完還會100%自然分解回歸大地,與家裡的毛小孩和平共處喔!

別再擔心溫和的環保清潔劑會洗不乾淨啦!打開Sonett律動環保強效橘精」,散發出清新的天然精油香氣,一點都不刺鼻。雖然配方天然,但是清潔效果還是很好,只要5ml就能稀釋10公升的水,舉凡頑強的廚房陳年油污或是窗戶地板都可以清的一乾二淨呢!

長久以來石化合成清潔劑汙染了地球的水源,破壞珍貴的自然生態。為了維護環境,永續發展,Sonett產品採用3個特別的技術。 

1.     使用「滴水圖像法」檢測環境水質,比傳統的水質分析更能全面性地檢驗出水中的重金屬與農藥殘留。

2.     採用生斂力支援技術,將「律動能量」添加在生態環保清潔劑中,汙水回歸自然循環後可以自我再生,保護身為地球生命根源的水源。

3.     生產過程電力使用「綠色和平能源,以廢棄的木屑為生源燃料啟動環保型加熱系統。

Sonett環保有機清潔劑的天然無害可是獲得許多國際認證的喔!讓汙水返回自然純淨不但對下一代負責,更是讓人類和生物和平共處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