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好強大的魔性!一定要追的健身韓星Clara李成敏IG!教妳5招練就萌辣身型!

韓國女星Clara(李成敏)不但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型,也同時有著一見難忘的甜美外貌,自從在2014年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最美女星第二名後聲名大噪,近年更接拍多部電影,是一股蓄勢待發的新星勢力!
好強大的魔性!一定要追的健身韓星Clara李成敏IG!教妳5招練就萌辣身型!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actressclara Instagram

被選為亞洲第一美女的Clara表示,為了保持身段,可是花了不少心力,除了運動健身,飲食品質的堅持也是基本條件,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也分享了不少關於健身運動和飲食的資訊,快來一起看看她是如何練就這一身女神級的完美身段吧!

1.主餐以清淡為主

早餐通常以水果為主,而正餐則以沙拉、水煮雞肉或鮭魚為主,分量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

2.每天早上自製奶昔

很多超模例如Miranda Kerr都有自製奶昔的習慣,Clara也不例外,早上會將喜歡的生果藍莓、杏仁、乳酪、紅莓等打成奶昔,除了可以增加飽肚感,還能提供充足的營養和能量,確保整日的精神充足。

3.吃飯要吃七成飽

秘訣在於先吃肉、再吃飯,增加飽足感,這樣就可以減少澱粉質的進食。

4.盡量每天練習倒立

倒立有助於把帶氧的血液帶到腦及感管的器官,有氧血液循環增加了,自然有助增強記憶和思考力!有研究更發現經常倒立的人比較集中和專注,工作效率更高。

5. 每天花至少15分鐘做瑜伽

時間許可的話,Clara通常每天都會花一小時到健身房,做重訓來維持身段,如果是到國外工作,就會充分利用在飯店內的運動健身器材設施、或是在房間內做瑜珈伸展動作。

《Clara帥到分手的有氧拳擊示範》

 

 

CLARA(@actresscl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