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睡眠時間太少讓身體長期都很疲勞!從沐浴讓身體每寸肌膚都放鬆,肌膚也會變得明亮有彈力

現代人十之八九都有相同的困擾,因為生活步調快速讓壓力也跟著遽增,如果沒有好好的休息,長期下來就會造成心理的負擔,不只對健康有害更會直接反映在肌膚上形成老化現象。

Edit/Wow Photo/REN

睡眠時間太少讓身體長期都很疲勞!從沐浴讓身體每寸肌膚都放鬆,肌膚也會變得明亮有彈力

擁有這些困擾的女孩兒,可以利用每天沐浴的時間舒緩身體承受的壓力。來自英國的保養品牌REN,就推出含有沐浴露、去角質霜、身體乳、泡澡精油的「深海喚能系列」,特別針對身體長期處在疲累狀態、睡眠不足的人兒打造。

添加絲柏、洋甘菊、迷迭香等天然植物精油,沐浴後肌膚會散發清爽的海洋森林香氣,並能改善壓力與疲勞造成的睡眠問題。來自大西洋的深海巨藻及海藻萃取物,也能迅速為肌膚補足水分,讓肌膚恢復柔滑、彈力的觸感,綻放光澤。

 

REN 深海喚能系列(2017.10上市)

深海喚能沐浴露300ml,NT1,050

深海喚能身體去角質霜150ml,NT950

深海喚能身體乳200ml,NT1,150

深海喚能泡澡精油110ml,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