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她不靠運動、不靠地獄式減肥餐竟然瘦了27公斤!她靠的就是這10個秘訣

一提到瘦身減肥,大家腦海裡想到的應該就是一連串魔鬼式的健身運動和吃減肥餐,但隨著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身,不會因太偏執的瘦身而失去健康,因此就算想要減肥也會找出適合自己、健康的方式去進行。
她不靠運動、不靠地獄式減肥餐竟然瘦了27公斤!她靠的就是這10個秘訣

Edit/fish Source/ Instagram@meganmargot、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www.youtube.com/user/lacostebeauty

英國女生Megan Margot也曾胖過,體重曾經高達81公斤的她直到身體開始出現狀況才開始決心減肥,但她從不逼迫自己瘋狂運動、有沒有特別減餐,而她最近將學到的經歷分享出來,Youtube上就超過二百萬人次觀看,現在就讓我們瞧一瞧她是怎麼辦到的吧!

1.喝大量的清水

Megan在影片中表示應該要養成多喝水,少喝汽水果汁飲料的習慣,體重會隨即直線下降,當一個人經常喝汽水果汁但不喝水,會導致身體會長期缺水,令其將口渴混淆為飢餓,所以哪怕是飯後都會有飢餓感。如果不想喝水的話,綠茶和檸檬水都是不錯的選擇。

2.吃慢一點

大腦感知到「飽」的信號,一般需要15-20分鐘。假如吃得過快,在大腦未感知到飽,就會有飲食過量的情況出現,因此,Megan建議大家吃慢一點,最好能吃上30分鐘,這樣身體就會自然地產生飽腹感,從而停止進食。

3.取代法

想減肥,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避免吃高卡路里的食物,並且可以戒掉吃白米飯、白麵包的習慣,改吃米粉、蕎麥麵、全麥麵包等等,均有助攝取更多營養。

4.用面積較小的碗盤盛裝食物

吃東西的時候可選擇較小的碗盤碟子,除了可以盛比較少的食物,同時視覺上令食物的份量倍增,從而避免飲食過量。

5.吃辣!

有研究發現,進食紅辣椒(red pepper)對於體重管理有三大益處:1個是增加能量消耗,第2是增加身體溫度,第3則是降低食慾,所以愛吃辣的人新陳代謝特別好,人特別瘦!

6.不斷提醒自己的目標

將目標,例如偶像或者自己舊時的相片,設定為手機背景,時刻提醒和鼓勵自己。

7.每個禮拜秤重一次

其實到最後體重多少真的是其次,健康狀況的改變才是重點!Megan表示每天的體重變化差很遠,有時候早上和晚上的會相差1公斤、甚至更多,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每天秤體重,打擊了自己的信心。

8.做肌力運動

雖然Megan主要靠改變飲食習慣減掉半個自己,但運動還是要做的。Megan並沒有參加任何健身中心,亦沒有買任何減肥療程,只是靠適量的有氧和肌力運動(例如慢跑、棒式、深蹲運動等等)減低體脂率。

9.問自己:其他人有健身嗎?

連Victoria's Secret維秘天使們都要做運動修身,我們這些一般人憑什麼得偷懶呢?

10.不要節食

欲速則不達,減肥不是一時三刻的事,當妳習慣了健康的飲食方法,每天吃飽飽都能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