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按完雙腿看起來瘦一圈,還很輕盈!隱舍精油覺醒SPA腿部療程,讓浮腫、僵硬、冰冷症頭遠離美腿

隱舍推出效率放鬆「精油覺醒背部課程」後好評不斷,再接再厲推出腿部專屬療程,搭配義大利專業通路品牌VAGHEGGI能量精油,獨家設計手技針對膀胱經大掃除,特別適合久坐久站腿部浮腫、腿部運動痠痛、雙腳容易冰冷的人。
按完雙腿看起來瘦一圈,還很輕盈!隱舍精油覺醒SPA腿部療程,讓浮腫、僵硬、冰冷症頭遠離美腿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iframe width="10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h9p4CW6Bn60"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精油覺醒腿部課程,使用隱舍獨家設計手技針對膀胱經大掃除,疏通腫脹雙腿。顛覆傳統調理膀胱經硬碰硬的疼痛感,感受寸寸到點的微酸暢快感,柔中帶勁的深層力道,同樣也有搭配玫瑰鹽熱石,熱力直達好過癮。如果經常久坐久站,容易腿部浮腫、痠痛或是冰冷絕對要試試。

 

為什麼要針對膀胱經?

膀胱經包括從頭到腳,為人體最長、最大的經絡,包含最容易僵硬的豎脊肌、斜方肌、大小菱形肌、股二頭肌、腓腸肌…等,也是人體的垃圾站,如果想有效率的得到煥然一新的輕鬆感,調理膀胱經能最快釋放身體的疲憊與壓力。

 

獨家亮點手技

纖長足踝:走路過快、穿高跟鞋,足踝的肌肉容易被擠壓而變短,透過包覆安撫周圍穴道,以及肌肉纖長手技,將壓迫肌肉放鬆伸展。

 

膀胱經揉按:由淺至深漸進式地放鬆經絡,越緊繃越會感受到些微痠痛。搭配大腿撥揉技巧,將緊繃肌肉撥開放鬆。

 

撥筋膜:層層剝開你的不舒適,大拇指針對腓腸肌與膀胱經交疊的筋膜,往內有勁力、往外拉回安撫的交叉按摩,有感揉按,完全舒緩沾黏緊繃感。

 

貓爪推滑:透過貓爪姿勢,從小腿、大腿內外側,大面積刷滑疏通淋巴,讓腿部更加輕盈。

 

骨縫加強:針對小腿前側的脾、胃經,釋放平日累積於骨縫的乳酸,是微酸的過癮感。

 

玫瑰鹽熱石:剛剛好的熱力,以熱石推滑腿部膀胱經、前側肌肉,安撫肌肉,還可加強揉壓馬鞍處,讓肌肉變得柔軟輕鬆。

 

隱舍2018初春全新SPA課程

精油覺醒背部課程60分,NT2500

精油覺醒腿部課程60分,NT2500

課程可單獨進行,也能合併背腿部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預約電話:02-2707-192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