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浩瀚的星空表達著無盡愛意 Sabon推出情人節限量香氛—銀河星語系列

SABON 2018第一個系列以星空做為主題,銀河星語系列包裝融入星塵多變豐富的色彩,點綴星相、繁星與花朵等元素,配合金色的邊飾,柔和又浪漫,神祕而優雅。
浩瀚的星空表達著無盡愛意 Sabon推出情人節限量香氛—銀河星語系列

Video、Edit/fish

銀河星語系列的香調,以玫瑰與小紅莓輕甜香氣息為前調,猶如閃爍繁星引人注目;鳶尾、白茶與喀什米爾木多層次中調,宛如星空中的銀河令人著迷;麝香與柑苔的尾調,則像廣闊的夜空,完整融和來自星空香氣,充滿溫暖甜蜜。

前調-玫瑰、小荳蔻、小紅莓果

中調-鳶尾、白茶、喀什米爾木

後調-麝香、柑橘、苔蘚

今年情人節除推出銀河星語系列單品,也將暢銷的茉莉花語香氛,換上銀河星語主題新裝,推出「茉莉花語愛戀保養組」與「茉莉花語輕巧修護組」兩組禮盒,讓您隨心享受SABON,為戀情與自己帶來滿滿的幸福愉悅。

NEW, Limited Edition限量禮盒

茉莉花語愛戀保養組 NT.2,280

全球暢銷香氛-茉莉花語,溫柔而優雅的換上星空包裝,特殊的藍紫色標籤、呼應銀河主題的藍色壓頭與星空盒包裝,讓你心所愛感受被愛,禮盒包含:

茉莉花語沐浴油300ml +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200g +茉莉花語身體乳200ml

茉莉花語輕巧修護組 NT.1,080

身體到腳每個部位都給予完整呵護,小容量組合也適合隨身攜帶,代表你的關愛無處不在,組合包含:

茉莉花語身體乳30ml+茉莉花語護手霜30ml +樟木薄荷護足霜30ml

SABON情人節活動

專櫃DIY星型薰香石活動

創造屬於你的星星,並以花朵和專屬你的香氣妝點

活動期間:1/18-1/31

活動地點:全省SABON專櫃

活動說明:因活動需提前準備,故採預約制

(預約需繳NT500預約金,活動當日可抵消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