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試過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原來就是中了這3種錯誤的減肥法

「要變瘦!」可說是許多女生一天到晚掛在嘴邊、也身體力行的話題,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女生瘦不下來,還有可能因為方法錯誤把身體搞壞了
試過各種方法都瘦不下來?原來就是中了這3種錯誤的減肥法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lurehsu,saoooori89,alexisren

如果妳很努力地瘦身卻老是瘦不下來,也是用錯方法了!以下提供3個容易犯的錯誤,一定要避免!

1.斷食法

不要吃就不長肉!這種方法和觀念可說是超普遍,因為只要斷食個幾天,或是單喝無糖的健康果汁,不吃其他所有的食物就能瘦下來,但是如果一直持續達一星期以上,就會遇到瓶頸瘦不下去,而且一旦回復平常的食量,就會馬上復胖,之前的辛苦都是白廢的!

2.斷醣法

這是目前蠻紅的瘦身法,就是不吃澱粉、奶製品,只吃肉和菜;這種方法同樣也能瘦得很快,但是很難維持,除非堅持不吃外食,以及堅持這樣飲食的方式,不然也是一種很容易復胖的瘦身法。

3.自行控制飲食法

很多人都憑著自己的一知半解,以為不吃東西就能瘦下來的觀念來進行瘦身計劃,殊不知這種方法不但不健康,而且瘦得很慢,加上每餐妳也無法吃得盡興,而且要是自制能力不足,很容易就會犯了先吃再說、下一餐再少吃一點就可以的想法,這樣的減肥法不用想都很難有效瘦下來!

綜合以上3種錯誤範例,到底要如何才能真正瘦身呢?其實減肥是一個要求自我控制以及漫長的過程,沒有捷徑的!除了勤勞的運動、運動、再運動之外,就是要為自己訂一個做得到、且有節制、有計畫的飲食餐單,不是單單使用速成的斷食法就能達到的,所以各位想要減肥瘦身的朋友, 一起加油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