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腿緊緻神油Melvita蜜葳特「粉紅胡椒美體油」新一代上市 精華2倍升級!

近年席捲IG、療癒粉紅色的Melvita蜜葳特超人氣「粉紅胡椒美體油」,今夏再推出「全新升級版」,加入雙倍的粉紅胡椒精華,美型效果加倍強化,讓你更加愛不釋手!
美腿緊緻神油Melvita蜜葳特「粉紅胡椒美體油」新一代上市 精華2倍升級!

Edit/林黛西、Chiao Photo/Edit/林黛西 Photo/ magronk、melvitaofficial@IG

新一代「粉紅胡椒美體油」粉紅胡椒2倍再加強

Melvita L’OR ROSE粉紅胡椒美體系列主要成分「粉紅胡椒」,使用的是法國留尼旺島的粉紅胡椒,為香料的一種,能促進脂肪分解同時預防脂肪生成堆積。

新一代粉紅胡椒添加乘以2倍,再揉合玫瑰果油、沙棘果油與黑胡椒果油,能改善局部凹凸紋路,帶來平滑細緻的觸感,促進循環,達到緊實輕盈的體態。配方也更輕盈好吸收,其高雅芳療的頂級香氛氣息,對於台灣炎熱夏天,不偏愛塗抹香水的女性,更能取代當作一款香氛保養油。

100%天然成分與歐盟BIO認證,更是產後女性美體首選。

這次除了新一代粉紅胡椒美體油升級上市,特別引進日本「遠紅外線纖體按摩器(價值NT780)」。

5/17(三)~6/27(三)活動期間內購買「粉紅胡椒美體系列」任兩件折扣後滿NT2,500即可獲得。

粉紅胡椒美體系列包含:去角質凝膠、下半身局部重點緊實的美體精華、腿部舒緩的輕盈美腿雙效露以及全面升級能緊緻撫紋的美體油。

<同場加映>

美體油除了發揮纖體護理的效果,用來按摩還有其他用途。像是夏日常因吃太飽脹氣、消化不良,利用手邊的美體油來進行腹部按摩也能幫助緩解不適。

步驟:

1.取適量美體油後,先大範圍均勻塗抹在腹部。

2.雙掌掌心從肚臍上方,緩緩往下推至下腹部,進行3次。

3.雙掌一起順時鐘方向推3圈,再逆時鐘方向推3圈。

4.再順時鐘方向推3圈。

5.最後可順便帶到側腰按摩幾下。

馬上看示範影片:

 

Melvita蜜葳特粉紅胡椒美體系列

新一代 粉紅胡椒美體油100ml,NT1,880(5/17升級上市)

粉紅胡椒美體去角質凝膠150ml,NT1,080

粉紅胡椒美體精華125ml,NT1,880

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100ml,NT1,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