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消除汗味也得斜槓!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植萃香氛神救援各種尷尬時刻,讓你流汗也散發自然植物清香~數量限定!

排汗爽身淨味劑也迎來了斜槓時代,只用一瓶撐過一整個夏天是不夠的!由渡邊直美代言、備受網友好評的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即將於6/20推出數量限定的植萃香氛系列及涼感系列,不同功能和香味讓想變換味道和心情的你可隨意挑選,喜歡自然系香氛或清涼感的人一定得試試!
消除汗味也得斜槓!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植萃香氛神救援各種尷尬時刻,讓你流汗也散發自然植物清香~數量限定!

圖片來源:Instagram@mai_miyagi

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植萃香氛系列是優雅的白色瓶身,充滿清新感的花草風格;涼感系列則是可愛的藍色瓶身,有一隻跟直美一樣比出Z的企鵝,分別有男生款和女生款,包裝非常搶眼!相信大家到店上一眼就能認出。

這次數量限定商品跟日本同步上市,跟既有的粉紅/黑色款一樣,不添加鋁鹽,是以加速汗水蒸發取代抑制流汗的排汗爽身淨味劑,比起一般止汗劑對肌膚的刺激更小,讓你在夏天健康揮汗也不怕異味突襲,非常受到日本女生的喜愛,更榮獲2017@cosme大獎。瓶身設計小巧可愛又時尚,很適合放入小包內隨身攜帶,拿出來也不怕尷尬!

有近距離接觸的社交場合或是約會時刻,總會特別擔心身上有沒有異味,此時可以選擇白色瓶身的植萃香氛系列,清新淡雅的香氛,抑制汗味之外還可以散發甜美的植物香氣,比香水更自然不造作。男生款是草本皂香,女生款的則是清甜的植萃花草香,如果有另一半,兩個人一起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炎熱天氣下進行戶外活動或在外面跑一整天,全身變得又熱又黏的不舒服經驗,相信每個人都經歷過,藍色瓶身的涼感系列特別添加了清爽薄荷成分,一塗上就能讓肌膚變得涼爽又舒適,同時也不用擔心流汗產生的異味。男生款的清涼感比女生款的更明顯,喜歡清涼感的人可以試試!

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限定植萃香氛系列和涼感系列6/20起在屈臣氏獨家限量販售,還沒試過不添加鋁鹽的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的人快手刀購入,讓你無論什麼時刻都不用擔心飄出異味,隨時隨地都能完美現身!

哪裡買>>>https://goo.gl/w5bkV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