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大吃大喝總是要還!韓國瘦身達人Dano推薦4款方便又健康的減肥零嘴 跟著吃就對了!

現代職場女性長期在高壓生活中生存,下了班難免想慰勞自己,或是發洩一下,於是大吃大喝成為有些人舒壓的方式,但這可能會付出的代價是:日漸走調的身形(嘆),偶而為之不是不可,但享受完之後,是否該為自己的身體、為自己的健康著想了呢?
大吃大喝總是要還!韓國瘦身達人Dano推薦4款方便又健康的減肥零嘴 跟著吃就對了!

Edit/fish Source/ dano.fit@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人生太短,美食太多,就算想減肥,都不應該節食。其實只要懂得吃,每天吃飽飽都能瘦。韓國歐逆Dano曾經也是一名微胖妞,決心減肥後不但瘦了20公斤,而且還不復胖!

回想起減肥的過程時,她發現戒吃零食最困難,因此推出了自己的減肥食品-「Dano」,希望為其他正在努力瘦身的人提供健康方便又低卡的小零嘴,在韓國非常受歡迎,現在就來看看有哪幾款!

1.燕麥奶

不含膽固醇、脂肪和糖分含量低,而且不含人工添加物,非常適合早餐時飲用。

2.無糖穀物片

不添加任何精緻糖分的無糖穀物片,有紫薯、椰子、南瓜及香蕉4款口味,可以直接食用,或將燕麥奶倒入包裝內亦可。

3. 蛋白質餅乾
蛋白質餅乾是烘烤非油炸的美味健康零食。每份有10.2公克蛋白質,相當於 4杯90ml牛奶/一磚豆腐/6個120g蕃薯,能達到每天人體所需的20%蛋白質。同時以甜葉菊取代精緻糖,因此低卡路里,卻有適量的甜味,適合怕甜又嘴殘一族。

4. 雞胸肉脆片

工作時很自然會「嘴殘」,想吃洋芋片又怕肥,可以試試「Dano」這款不經油炸的雞胸肉脆片,採用韓國產無抗生素雞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之餘,也保證不含抗生素、砂糖及鹽,健康又好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