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煩惱大腿粗壯瘦不下來?日本大熱「30日足操運動」連續做5天已經見效

煩惱大腿粗壯瘦不下來?日本大熱「30日足操運動」連續做5天已經見效

Edit/fish Source/pinterest, internet, @midori32, belcy, www.marieclaire.com.hk

很多女生都有下半身臃腫的問題,所以想靠運動減掉多餘的贅肉,但由於動作不正確而用錯肌肉群,然後就發現雙腿越練越粗,粗壯的問題也就越來越嚴重…假如妳的腿部屬運動粗壯型,今天就要介紹「30日足操運動」!這套日本近年大熱的瘦腿操動作簡單,就算是初學者也都可以輕鬆做到,網路上已經有網友表示連續做5天就可以看見效果

這套「30日足操運動」中的動作非常簡單,首先仰卧躺平在床或瑜伽墊上,然後將雙腳抬起成90 度角,接著腳跟對著腳跟,雙腿就可以開始做開合動作。

另外、做這個足操運動時有3項必需注意的地方:
1. 雙腿必須垂直成90度。
2. 雙腿相碰時,腳跟必須相碰。
3. 腿張開時要盡量貼近地面,開到最大才合起來,這樣才能運動到大腿的內轉筋和內側肌肉。

這個動作雖然看似簡單,但其實能夠運動到身體不少部份,例如:核心肌肉、大腿內側、小腿、以及臀部,能夠同時減小腹和練出蜜桃臀。第一天由50下開始做起,接著就每天增加5下,在30天內更可每四天休息一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