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跟南韓最美體育老師藝正花學這3招 練出迷死人的蜜桃翹臀!

跟南韓最美體育老師藝正花學這3招 練出迷死人的蜜桃翹臀!

Edit/fish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yejunghwa@instagram

當美貌與身材兼具,必定可以引人注目!有「南韓最美體育老師」之稱的教練藝正花(Ye Junghwa)曾經是南韓一間學校的體育老師,自從有網友上載了一張她在草坪上教學的美辣照後人氣瞬間爆棚!在Instagram粉絲高達32萬!其實藝正花除了是一名體育老師,也是一名健身教練。

藝正花曾在電視節目中擔任健身教練,提醒大家如果想鍛煉臀部,不要單純的做深蹲訓練,也要做其他的運動來達到更好的效果。想雕塑出和她一樣的好身材,馬上看看她推薦那3招練出翹臀及和細腰吧!

1. 蚌式開合

步驟1:側身躺下,用手托住頭部,收起雙膝頭呈90度角,兩腳掌内側要貼住。
步驟2:抬起膝蓋,留意盆骨不要搖晃。

重複動作10-15次。

2.離地蚌式開合

步驟1:側身躺下,手掌呈90度角支撐著身體。
步驟2:收起雙膝蓋呈90度,一邊的膝蓋要離地。
步驟3:放下膝蓋、再提起至原來位置,重複動作10-15次。

3.向側邊踢腿

步驟1:兩手手掌撐地與肩同寬,雙膝跪地,與骨盆同寬。
步驟2:膝蓋與身體成九十度抬腳,然後向旁踢腿,將腿打直,留意膝蓋不能低於腰部。

重複動作15次,然後換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