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怎麼練小腹都甩不掉?靠這1招必殺絕技一定可以幫到妳!

怎麼練小腹都甩不掉?靠這1招必殺絕技一定可以幫到妳!

Edit/fish、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苦惱:明明已經狂做仰臥起坐、也去運動健身,小腹感還是很重,已經有點進入停滯期了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其實腹部結構可以分為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及腹橫肌,想把下腹練平坦,就要先把最外面的腹直肌練好。

腹直肌是離骨盆最近的腹肌群,因此很多動作都是有配合抬腿的動作,所以僅僅只做仰臥起坐效用並不大,如果大家已經有做開抬腿的動作,但覺得效果不大,練腹時加上一點抬骨盆的動作,這樣更加能夠刺激下腹部,因而有機會減去討人厭的小腹贅肉!

下腹抬腿+收緊臀部肌肉

1. 平躺或半躺,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 
2. 吸氣。收緊核心肌肉,用腹部的力量拔腿舉起,並用腳帶動臀部抬起,盡量向上伸直。
3. 過程中腰部必須緊貼地面。
4. 雙腳返回原來位置時不可直接觸地,要離地3-5公分。

重複動作10-15下,3組。

注意:
假如動作太困難,可以只做抬腿部分。不要只做一個動作,要定期轉變動作,才可以刺激不同的肌肉纖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