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真有這回事?日本大熱超簡單的「腰瘦操」 只需2步驟1週就可瘦7公分!

真有這回事?日本大熱超簡單的「腰瘦操」 只需2步驟1週就可瘦7公分!

Edit/fish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炎熱的夏天難免穿上輕薄衣服,但腰間肉實在很不給面子時不時就露出來實在惱人!有見及此,日本生活情報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SATURDAY PLUS)特別找來健身教練示範一個名叫「アップダウン體操」, 只需簡單2個動作,一週腰圍就能怒減7cm,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一起看看到底是哪2個神奇的動作吧~

第1個動作:

首先,站直站好腳跟併攏,雙腳呈60°打開。

將雙手高舉至頭頂,伸直合併,然後慢慢上提腳跟,留意腳跟要繼續併攏,同時要收緊核心群組和挺直腰背。

當腳跟上提至一定高度後,維持動作5秒鐘,然後再緩緩放下腳跟,返回原來位置

第2個動作:

雙腳打開,距離要比肩寬再大一些,腳尖向外。

膝蓋向外,收緊核心群組和挺直腰背。身體慢慢下壓,然後再緩緩站起,重複5次。做最後一組的動作時,下壓後微微上升,在沒有站起的情況下再微蹲,重複動作5次後返回原來位置。

可依據自己的體力和能力,每個動作做20至40次,休息30秒後再繼續下一個動作,每天早上和晚上各一次,即可達至瘦腰以及提臀的效果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