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林心如公開瘦身菜單!1天吃4餐,但只有中餐有飯!

林心如公開瘦身菜單!1天吃4餐,但只有中餐有飯!

Edit/fish、Source、photo/ weibo林心如、女人我最大資料畫面、林心如facebook、www.marieclaire.com.hk

林心如自從去年1月剖腹生下女兒後,基本上只休息了一個多月就復工了!當時她上節目《女人我最大》時就表示過:「2月底已經有工作了」。但是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到底林心如是如何鏟肉瘦身的呢?


那時候她有公開自己產後的瘦身菜單,一日有4餐,但是只有中午會有米飯,還是1/3碗的五穀米,在幾乎零澱粉菜單下,再配上勤勞運動,怪不到她可以那麼快回復生產前的纖瘦身型。

近日林心如又回到減肥的道路上,她分享了自己的減肥餐照片,有近10顆花椰菜和一個手掌大的烤雞肉。是的!林心如的一餐就這樣的份量,但她卻表示「這個份量不好意思承認是減肥餐」。

此外,除了吃的少量多餐外,可別以為這樣就能瘦,其實還得搭配良好的運動習慣,林心如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很多她努力運動的照片,瑜珈、健身、跑步等等,她也在分享運動的影片中說到:「要吃就要動~不吃也要動~咬著牙飆著汗,讓自己撐完最後ㄧ分鐘,身體輕鬆了,心裡也清爽了~」可見要瘦下來真的得靠強大的意志力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