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4歲秦嵐根本24歲體態 狀態極佳公開4招瘦身保養大法!

秦嵐以獨特的優雅氣質和出色的演技贏得了無數粉絲的喜愛,然而除了在銀幕上的出色表現,秦嵐在生活中對健康和運動的執著同樣讓人備生好感。

Source/秦嵐微博、marieclaire.com.hk Photo/小紅書

44歲秦嵐根本24歲體態 狀態極佳公開4招瘦身保養大法!

年過40的女性身體新陳代謝變慢,要如何管理好身材,飲食和運動是一定要的,現在就來看看秦嵐的分享吧!

秦嵐4招瘦身保養大法

1.早餐以水果為主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秦嵐每天早餐都習慣吃水果,例如香蕉、蘋果、檸檬等,如果太忙來不及吃早餐,就會將水果連同燕麥一同打成汁,這樣就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喝。除此之外,她每天都會喝2公升以上的水,因為她認為多補充水份,可以讓肌膚更水潤。如果想吃零食,可以喝一大杯水,大大降低食慾,此外,一大早起床喝溫水也是有很多好處的,除了可以讓疏通腸胃,還能稀釋血液濃度、降血壓,而整日下來如果可以喝到2公升的水則可促進新陳代謝。

2.每餐都要按時吃

秦嵐認為健康的減肥法才是長久而有效的,所以不支持節食,鼓勵大家一定要按時吃三餐,並細嚼慢嚥享受每口食物,因為狼吞虎嚥易造成消化不良、腸胃不適,每口大約咀嚼個20下,也讓腸胃能夠更順暢的消化,最重要的是,每餐都只吃到6、7分飽,久而久之胃就會習慣對食物的攝取量,無形之中也吃得更少了!

3.養成「收肚」的習慣

秦嵐曾經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有「收肚」的習慣,無論是行路或坐低時,都要讓肚子處於施力的狀態,這樣就可以無時無刻都在鍛煉核心肌肉。

4. 每天飯後走路一小時

與其飯後馬上躺下來,不如到外面散散步,消耗多餘卡路里的同時,還可以幫助消化,以及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