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5分鐘就能將腰圍減5cm!來學學日本大熱的「呼吸減肥法」

5分鐘就能將腰圍減5cm!來學學日本大熱的「呼吸減肥法」

Edit/fish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瘦身減肥向來都是女性們最在意也最想貫徹執行的事情,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最近就推薦了一個連好萊塢女星都大推的呼吸減肥法

發明這個減肥法的日本女星石村友見今年已經41歲,但身形依然纖瘦,她表示自己生完小孩後,就是用這個能夠快速瘦腰的「呼吸減肥法」,只需短短的五分鐘,腰圍就能即刻減掉5-7cm!

這個深呼吸減肥法名為Zero training,鍛鍊方法十分簡單,首先仰卧躺下,3秒吸氣,然後再用7秒慢慢地呼氣,從而有效地放鬆背肌及腰部。

石村老師指,如果再也不能呼氣的時候,可以用咳嗽的方法,然後將咳嗽時變硬的肌肉一直維持,就能將腰圍立刻減掉超過5-7cm。持之以恆的話,一個月可以減掉4公斤!

這個方法除了可以紓緩緊張的肌肉及關節,減輕身體的各種痛症,還有效增加新陳代謝及燃燒脂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