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腰囤肉難消?日本網紅辣媽產後勤做這6個簡單的燃燒系美壓按摩操 久違的纖瘦腰竟回歸了!

腰囤肉難消?日本網紅辣媽產後勤做這6個簡單的燃燒系美壓按摩操 久違的纖瘦腰竟回歸了!

Edit/fish Source/saoooori89@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身為女性的妳我應該都知道(也該接受..),過了30歲,身體的新陳代謝便開始怠慢,想維持年輕時的好身材,就需要努力運動和控制飲食。

日本網紅辣媽本島彩帆里就是一個好例子,她產後靠著運動、飲食及按摩,瘦下20公斤,更出了一本減肥心得書,希望激勵其他媽咪/女性突破30歲後及產後的代謝瓶頸期。

本島彩帆里也大方在IG上分享各種不同的按摩方法,來勾勒出身體線條,吸引了超過27萬粉絲追蹤。

坦白說,不少女性產後難免會囤積贅肉,或者有便秘問題,本島彩帆里認為只要依照燃燒系美壓按摩的步驟,每天花少許的時間跟著以下步驟耐心按摩,就能夠擁有苗條的身段!

1. 上下按摩腰部(感到疼楚屬正常現象)
2. 除了使用雙手按摩之外,也可以利用按摩棒上下按摩腰部兩側
3. 雙手將腰部兩側的肉向中間推,然後往下推
4. 沿著肋骨及盆骨邊按摩腹部
5. 把雙手握成小貓一樣的拳頭,然後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
6. 重複將腰部兩側的肉向中間推,然後往下推

PS.可以用按摩油或摩洛哥油按摩,來減少摩擦和妊娠紋的形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