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氣質女神張鈞甯私下是個超級運動狂!最近在瘋的是這個!

氣質女神張鈞甯私下是個超級運動狂!最近在瘋的是這個!

Edit/fish、Source/張鈞甯facebook、微博、www.mcchina.com

最近在宮鬥劇演出精湛讓人愛到不行的愉妃張鈞甯,本人纖瘦仙美,其實私下的她是個運動狂無誤!從2011年就開始接觸路跑,並持續至今,甚至已成為網友心中排行第一名的慢跑女神!儘管如此,張鈞甯還是勇於嘗試各種新型態的運動,最近迷上了水中瑜珈,還分享了自己認真運動的畫面。

由於水的浮力,一些平時不好完成的高難度動作在水中很容易實現,但也同樣因為浮力,水中瑜珈對人的平衡能力與核心肌群強度要求更高。

別看是在水中進行,其實運動量並不低!雖然它的耗能能力比普通跑步低一些,但是水中瑜珈的優點就是能柔和肌肉線條,調節人體姿勢和脊柱生理彎曲,改善形體。

而且對於懷孕的媽咪來說,水中瑜珈更是好處多多。它能給胎兒適當溫和的刺激和按摩,有利於胎兒的骨骼生長,也有利於媽咪保持良好心態,緩解焦慮,養成練習的習慣還可以幫助產後恢復。

其實不止水下瑜珈,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項目可以在水中進行了,包括:水中自行車就是其中一項,卡戴珊家族的Khloe Kardashian就曬過自己水下騎自行車的短片,和在路上騎行比起來,這樣的運動對膝關節的損傷更小。

還有些時髦的健身房,已經引進了水下跑步機,在水中,下肢受到的震盪幾乎為零,而且因為水的阻力比空氣的阻力大很多,在水中跑步40分鐘相當於在路上跑步2小時,希望下次有機會看到慢跑女神下水示範跑步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