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食當前、或是無法抑制想大吃一番的慾望?一個動作讓妳完美止飢!

一直想吃東西怎麼辦?這招趕緊學起來!
美食當前、或是無法抑制想大吃一番的慾望?一個動作讓妳完美止飢!

Edit/fish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有嘗試過減肥的女生應該明白,要強迫自己吃瘦身菜單還算OK,最難的應該是控制食慾!大部分的瘦身菜單以一日三餐為主,而且建議晚上7點以後不應該進食,對有吃宵夜習慣的人來說,可說是難上加難。

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學》(令林老師驚訝的初耳學),其中一集就提供一個欺騙大腦的秘技,只要肚餓的時候做一個簡單的動作,短短10秒就可以出現飽肚感!

節目解釋身體出現飢餓感,是因為身體血糖減低,基於人體的保衛本能,大腦會向身體發出攝取營養的訊號,也因此而產生飢餓感覺,因此要「止飢」就要欺騙大腦,讓大腦一直覺得身體有飽腹感。

這個動作非常簡單,就是不停地快速原地跑,只需10秒!10秒而已的時間!就可以抑壓飢餓感。

節目解釋,運動會讓血液中的糖份迅速減少,肌肉中儲存的糖份會作為補給,供向血液,而大腦就會有身體內糖份增加的錯覺,趕走飢餓感。大家不妨也試一試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