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今年一定會更好,還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事!」2019最想要的健康禮物就是他們

一款懂你的Liforme瑜珈墊、生飲級茶籽堂苦茶油、放鬆頭皮Aveda 蘊活菁華滋養液,今年就要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今年一定會更好,還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事!」2019最想要的健康禮物就是他們

健身夢幻瑜珈墊Liforme
一片被讚譽為瑜珈界愛馬仕的Liforme瑜珈墊到底有多好?體驗瑜珈的人都知道,練瑜珈除了掌握動作的正確性、支撐力,還透過不間斷的進階來提升肌耐力,問題來了,當我們專注的練功,感受肢體的延展,關照身心靈的正面能量,瑜珈墊的氣味、厚度、止滑力都影響著練習。

為此Liforme創辦人James(瑜珈資歷超過20年)從2008年開始研究,如何利用一張瑜珈墊協助完成正確姿勢、環境友善、防滑,並提供更好的保護與支撐力。他的團隊包含了科學家與材料工程師,花了5年的時間才研發出來比市面上更長、更寬、紮實、深層,100%環保的Liforme瑜珈墊。

透過墊子上智慧微雕記號協助提醒肢體的正確順位,輔助自主練習,進入更精準的體式。高科技的材質特殊表層具防滑功效,就算流汗滴在墊上,也能很快吸汗不滑開;而這層防滑層可提供更深層的保護,提升紮實的穩定性。

Liforme瑜珈墊共分三款:經典墊與輕便墊。前者約2.5kg(長185cm/寬68cm),適合居家使用;後者1.6kg(長180cm/寬66cm)迷你墊0.65kg(長22cm/寬64cm)則適用於局部保護。

Liforme Yoga Mat經典墊,NT5,900
Liforme Travel Mat 輕便墊,NT5,000
Liforme Yoga Pad 迷你墊,NT2,300

有故事的好油 茶籽堂臺灣大果苦茶油
提到油,大多數人仍停留在肥胖的負面印象中,但也有不少人為了養生而喝油,關鍵就在油脂的組成方式「甘油+脂肪酸」,脂肪酸又分為單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9)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前者就是好的膽固醇,存在於橄欖油、苦茶油、酪梨油與堅果類油脂中。

而好的油中,就屬苦茶油能在台灣自種自產,一年只在中秋時節採收,一直是台灣的寶,常被拿來做為祝福的禮品,不過苦茶油味道偏重,售價也高於一般油品而不普及,不少董事長、養生族深知苦茶油與橄欖油營養價值接近類似,含有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了日常保健每天飲用一茶匙5ml來養生。

如果說苦茶油營養價值接近橄欖油,為什麼還要喝苦茶油?每年一檔推出珍貴苦茶油的茶籽堂解釋,最重要的還是在「新鮮度」,所有在花蓮契作農場摘下的苦茶籽都會在24小時內冷藏送到處理廠,再經過72小時的風乾取代傳統日曬(以避免內部發霉),接著以27度常溫物理壓榨保留營養取代傳統為了高製油率的焙炒, 防止了因大量收購農產可能產生的溫度、濕度環境變異,同時契作合作方式也保障了當地農民權益。

對於喝油生飲每個醫生的見解不同,但若是有日常飲用習慣,茶籽堂建議可晨起生飲5-10ml,或拌入沙拉,加入香料做為沾醬也很適合。

茶籽堂臺灣大果苦茶油150ML,NT1,880。

每天3分鐘按摩頭皮 Aveda 蘊活菁華
Aveda 蘊活菁華一直是品牌熱賣的明星產品,使用過的人感動於髮絲的豐盈感與蓬鬆度,這不只是視覺上的年輕感,同時也幫助頭皮健康。

當你感覺到頭髮比以往更細軟、易脫落、扁塌而沒有生機,不妨偶爾為頭皮按摩,這款被品牌定義於為能量飲的「蘊活菁華滋養液」,由於是清爽的免沖洗質地,乾髮或濕髮使用皆可,配方中的特殊成份印度鵝莓能立即增加視覺髮量,看起來體蓬鬆輕盈。

為了讓更多人嘗試,Aveda也在今年推出3種組合:
蘊活迎新組 NT1,800↓↓↓


蘊活菁華洗髮精 50ml
蘊活菁華潤髮乳 40ml
蘊活菁華滋養液 30ml

豐盈美肌組NT2,980 ↓↓↓


蘊活菁華滋養150ml 
蘊活菁華洗髮50ml 
蘊活菁華潤髮40ml 
印花樂限定束口袋" 
1/4-2/21 限量販售 

新春好蘊組NT2,980 ↓↓↓


蘊活菁華洗髮200ml 
蘊活菁華潤髮200ml 
蘊活菁華滋養30ml 
印花樂限定束口袋
1/4-2/21 限量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