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喝水瘦身法」連昆凌都在試!跟著喝水時間表,一個月瘋甩5公斤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有益健康,但是喝水的時間也很重要,德國科學家提出「8杯水減肥法」,連昆凌也有試過並有效瘦身,快來看看喝水的正確時間吧!

Edit/fish Source/昆凌facebook、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喝水瘦身法」連昆凌都在試!跟著喝水時間表,一個月瘋甩5公斤

相信大家都知道,人體有70%是由水分組成,喝足夠的水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進而排出毒素,然後達到「瘦身」和養顏美容的效果。德國科學家也提出了「8杯水減肥法」,只要跟著時間表喝(8杯250cc的溫水),就能有瘦身的效果!這個瘦身秘訣除了昆凌試過,連營養師都大推,馬上來看看喝水時間表吧。


8杯水減肥法時間表

1杯:早上起床後

睡醒時其實身體處於缺水狀態,在早餐空腹前先喝一杯溫水能提升新陳代謝,幫助清理體內囤積廢物,也可以幫助排出宿便。

2杯:早上9

這個時段是腸胃的排毒時間,在此時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

3杯:早上11

差不多已接近午餐時間,難免會有飢餓感,這時候一定要來喝杯溫水,可以增加飽足感、也能防止午餐吃過多。

4杯:下午1

午餐吃太多會想睡,建議上班族減慢進食速度而且只吃七分飽,用餐時喝至少1杯水可以在幫助消化的同時增加飽足感。

5杯:下午3點半

下午茶時間特別餓,大家千萬別掉進減肥陷阱,建議大家用喝水來代替高糖飲料或甜食,假如嫌清水口味太淡,可以加片檸檬調味。

6杯:下午5

吃晚餐前同樣也先喝杯溫水打底,促進新陳代謝的同時,也防止進食過多。

7杯:晚上7

晚餐後喝一杯水除了可以補充水分、促進血液循環與排毒外,有研究指出在這時候喝水就等同於運動,是不是有賺到的感覺呢!

8杯:晚上9

人體在睡眠時無法自行補充水分,因此睡前2小時喝杯水可以幫助調節血液濃度,避免血液變得濃稠,避免患上心血管疾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