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產後逆天美腿再現!跟著隋棠練這4招養成易瘦體質!

產後逆天美腿再現!跟著隋棠練這4招養成易瘦體質!

Edit/fish、Source/隋棠facebook、隋棠@instagram、隋棠微博、www.marieclaire.com.hk

原本就是高瘦體型的隋棠-棠棠,跟老公Tony婚後幸福美滿,除了創立自己的時裝品牌SUITANGTANG,生活重心早已轉往家庭,生下一對兒女Max和Lucy後,於去年底又生下了第3胎兒子Olie奧里。

雖然產後至今才2個多月,看見隋棠於社交網站分享的照片,早已回復之前清瘦身型,日前她更在IG上分享與同事慶祝的照片,露出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令人不禁羨慕直呼:「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生了三個小孩!」、「辣媽無誤」。

話說,女性隨著年齡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減慢,尤其是生過小孩的媽咪,贅肉特別難減,到底,棠棠是如何維持少女般的高瘦身型呢?

1.趁著一個人好好健身

近期開始經營服裝品牌的棠棠表示,老公經常要出差,空檔時間沒有人可以黏,所以就只能健身囉,每週至少運動3。她坦言:「少吃多運動很重要」,並且提醒大家不要只做有氧訓練,最好「一天重訓一天有氧」。

2.帶孩子就是最好的瘦身法

隋棠在微博透露當老公出差時,Max和Lucy會因為爸爸不在鬱鬱寡歡,所以她一有空就會帶小孩出去玩,有一次更是一打二,獨自帶2個小傢伙去露營。平時帶小孩已經夠累了(有孩子的媽咪應該感同身受),她竟然挑戰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用想的就知道有多辛苦,就算要胖也沒空胖起來啊。

3.飲食一定要節制
棠棠很了解自己的身體,知道自己吃什麼會胖、或者吃什麼會瘦;所以婚後她戒掉了吃白飯的習慣,都只吃糙米,而且早餐以燕麥、杏仁奶及莓果為主,清淡又低卡。

4.戒掉喝凍飲的習慣
飲凍飲或吃生冷食物會減低消化功能,容易導致下半身肥胖。無論是懷孕期間還是產後,棠棠出門一定會自帶暖水、紅豆水或湯水來幫助身體代謝(筆記筆記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