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讓我們把雙腿肉緊回來!3步驟按摩除了緊還能消橘皮

讓我們把雙腿肉緊回來!3步驟按摩除了緊還能消橘皮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eun_ju__@instagram

在韓國只要是偶像明星,都練就一身緊緻體態,不僅如此,走在街頭看到大部分的青春男女都擁有纖瘦身型!

韓國人明明愛吃澱粉,為什麼都可以維持得如此讓人羨慕?其實,他們在擁有瘦削身型的背後花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瘦身網紅Fitch,身高166cm的她國中時期體重曾經到達58公斤,雖然不算胖,但她為了擁有纖瘦的身形,從此踏上減肥之路,直到20歲後發覺健身的減肥方式才是王道。

Fitch表示自己為了瘦身無所不用其極,曾經試過吃減肥藥、或是禁食等等,雖然體重曾經下降至48公斤,但很快就會反彈回來;她認為,反而是做運動、以及養成健康飲食及按摩的習慣更好,尤其是注重飲食,就可以將體重維持於48-50公斤。

現在教人減肥瘦身的她最近在自己的IG推薦了腿部按摩3步驟,想瘦大腿和去橘皮的姊妹們一起來學吧!


步驟1. 將緊緻霜均勻塗於大腿。

步驟2. 用雙手的大拇指沿著大腿骨前側大力上下按摩。

步驟3. 將雙手握成拳頭,沿著大腿後骨大力上下按摩。


按摩時腿部有發熱的感覺,就是血液循環正熱絡的時刻,是正常現象,每天這樣按摩大約10分鐘即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