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蜜葳特粉紅胡椒滾珠精華、滾輪按摩器、Sisley美體精華…瘦出新高點的必備神器是它們!

天氣漸漸回暖,衣服愈穿愈短、愈穿愈薄,意味著,要開始減肥健身啦!蜜葳特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系列推出新成員—滾珠精華、Sisley也推了讓身體緊彈的抗皺活膚御緻美體精華…有了這些按摩神器、再搭配運動,一定很快就能用瘦身體迎接夏日囉。
蜜葳特粉紅胡椒滾珠精華、滾輪按摩器、Sisley美體精華…瘦出新高點的必備神器是它們!

Edit/fish

2019/4/2更新

「多年前為了身形問題,骨科醫師建議我以健身促進肌肉發展,但肌肉會因此訓練而脹大、失去線條的修長感,於是我結合芭蕾和健身,達到窈窕效果,並保持身體曲線的美感。」法國FIT’BALLET創辦人Octavie Excure說著她的創辦原由。

今年,法國蜜葳特總部更是與Octavie Excure合作,獨家設計五組居家芭蕾瘦身運動,針對手部、腹部、大腿與臀部進行鍛鍊,就算沒有舞蹈基礎也能輕鬆學習,再搭配粉紅胡椒美體系列,效果更加乘!

配合Octavie Excure針對粉紅胡椒美體系列所設計的芭蕾瘦身操,Melvita台灣特別以芭蕾女伶為靈感推出限量tutu版包裝,穿著芭蕾舞裙的美體油,彷彿Melvita美體大使Octavie Excure分身,幫助大家一起”優雅”的變瘦!

LESSON 1 告別蝴蝶袖 緊實手臂【黑天鵝】

1.站立並讓肩頸盡可能地放鬆,背部挺直並收緊小腹

2.舉起雙臂超過頭部後手掌向外朝下

3.雙手往下降至身體兩側,接著回到步驟1.的動作

*重複動作32次

運動後可取適量美體油,以畫圓方式塗抹同時以按壓方式按摩。從手肘內側開始,往腋下方向按摩,最後由手臂外側往肩部方向按摩。

LESSON 2 重拾小蠻腰 雕塑腰部曲線【小擊躍】

1.背部緊貼地板,縮緊腹部的肌肉並伸直雙腿、壓腳背,左右腳相互交叉重疊動作,再合併雙腳定格

2.盡可能運用腹部核心的力量,夾緊雙腿伸直並放低

*重複動作16次

運動後可取適量美體油,以順時針畫圓方式塗抹於腹部跟臀部。

LESSON 3 纖盈美腿 完美腿部線條【啦啦隊長】

1.將右腳往前伸直,膝蓋微彎曲,左腳往後踩。 將左手舉高放空中,右手放在身體側邊

2.在不改變前腳位置的情況下,抬起左腳,移動上半身的角度並雙手互換

再回到步驟1.的位置

*雙腳各重複動作16次

運動後可取適量的美體油,從腳踝位置往上塗抹至大腿,並用指尖加強按壓。

Lesson 4 完美翹臀 改善紋路【大踢腿與向後延展】

1.扶著可穩定身體的杆或牆面,雙手放在前方,保持雙肩同高、手肘輕鬆放低姿勢,伸展右腳,彎曲左腳

2.右腳穩定站立後,迅速將左腳抬高往後延伸,並盡量抬高

再回到步驟1.的位置

*雙腿各重複動作16次

運動後可取適量美體油,塗抹於做此動作的身體部位,從大腿後側下方往臀部方向塗抹。

Lesson 5 美麗身形 加速代謝【完美謝幕】

1.右腳向前、左腳向後並保持身體筆直,左手畫圓停留在頭部上方、右手緩慢垂下

2.深呼吸並收縮腹部肌肉,帶動腿部肌肉,彎腰將上半身帶往膝蓋位置,將左手畫一個圓圈後延伸至胸前

3.再回到步驟1.的位置

*雙邊各重複動作16次

運動後可取適量美體油,塗抹於做此動作的身體部位,從大腿至臀部和腹部、從手肘至肩部均勻塗抹。

Melvita蜜葳特

被無數粉絲暱稱為「粉紅油Pink Oil」的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油》,推出全新《粉紅胡椒美體滾珠按摩精華》,以雙倍超活性粉紅胡椒精華為主力, 進行雙階段纖體作用!配方中添加天然藻類萃取、黑胡椒果油與沙棘果油精華等多重活性成分加強緊緻,添加薄荷萃取與花水,清涼紓緩搭配帶有三顆按摩滾珠,能便捷控制一次使用量,並充分按摩身體,為鬆弛的肌膚帶來清凉按摩效果,輕盈易吸收、方便不沾手的設計,讓妳不論在何時都能輕鬆擁有緊緻完美曲線。

使用方式:輕輕按壓軟管擠出精華至按摩滾珠上,再輕輕以滾珠按摩欲加強部位。

粉紅胡椒美體滾珠按摩精華 100ml NT1,880 2019年4月4日全球獨家搶先首賣

【同場加映】

當然,蜜葳特Melvita也推出了母親節檔期 明星人氣系列—粉紅美體自由配,包括了:

任2件9折,樂活卡友2件85折,扣後滿NT. 2,800再贈「Melvita美體滾輪按摩器」

粉紅胡椒美體油 100ml NT1,880、粉紅胡椒美體滾珠按摩精華 100ml NEW NT1,880、粉紅胡美體去角質凝膠 150ml NEW NT1,080、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 100ml NT1,380、贈Melvita美體滾輪按摩器 NT580

另、買任一粉紅胡椒美體系列品項,即可8折加購價、私密處肌膚護理凝露225ml 原價NT980 8折NT784、砲彈樹緊胸露 50ml原價NT1,480 8折NT1,184

Sisley

想擁有真實可見的緊緻手臂、大腿、與緊俏充滿彈性的臀部,相信是每個女人畢生的夢想,尤其夏天即將來臨,更需要展現自信的身材和身體肌膚。其實除了緊緻的身材,雙手是更容易不小心被忽略的部位,如果雙手肌膚粗糙、出現紋路、甚至暗沉、有斑點等,都會讓女神的纖氣感大打折扣,因此千萬不要小看雙手養護的重要性。

今年夏天,Sisley推出重返少女平滑「緊」、「彈」美肌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美體精華、以及全方位的雙手逆齡保養神器—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潤澤護手精華。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美體精華:於全身都達到能有效的緊緻及抗衰老功效 ,持續使用四周後明顯撫平細紋,腹部、臀部周圍的肌膚,手臂也變得更加緊緻。能讓身體肌膚秒吸收的”絲絨溶心”質地搭配有效的植物活性成分,散發極致香氛並展現完美色澤,讓每天的保養時刻都是愉悅的享受!150ml NT9,900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潤澤護手精華:針對手部肌膚做全方位抗老保養,給予嬌嫩的雙手猶如臉部肌膚般的珍寵養護,一舉彈嫩、光滑、保濕、滋養、舒緩肌膚,同時預防蠟黃與暗沉,並全面打擊手部肌膚的老化跡象,讓妳擁有少女般的嫩滑雙手,今年夏天絕對纖氣爆棚!75ml NT4,300

2019年4月25日 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