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天到了還沒瘦好身?3步驟打造顯瘦修修腿!忍不住分享給妳

天氣愈來愈熱,衣服也愈穿愈短薄,眼看盛夏就要來了,可以遮掩+修飾身材的長褲也愈來愈不適合這個季節!
夏天到了還沒瘦好身?3步驟打造顯瘦修修腿!忍不住分享給妳

Source/ www.marieclairechina、pinterest

妳跟我一樣嗎?冬日累積的肥肉怎麼樣就是來不及減下來…無奈,3、4月不減肥,5、6月徒傷悲,尤其炎熱的季節就是露腿的時刻,瘦腿也不是一時片刻就能夠實現的!今天就要來告訴妳一個偷吃步修修腿的tips,現在就來看看吧。

相信妳一定常常聽人說“修容”,但妳曾聽過“修腿”?其實很賊,簡單來說就是:”幫雙腿在對的地方打陰影和打亮就能立即顯瘦!

Step1:先準備一個大刷子,然後將顏色較深的粉底大面積刷塗於小腿側面。

Step2:再準備一個打亮刷,將帶有珠光效果的打亮蜜粉或粉底液刷塗於腿的正面。

Step3:將陰影和打亮處均勻融合即完成!

當然,這個偷吃步技巧只是一時的,想要身形纖瘦還是乖乖運動比較實際啊!

延伸閱讀

【同場加映】

夏天也是展露性感的時刻,女孩兒最性感的,莫過於鎖骨和若隱若現的胸型,無奈胸小、肩頸的線條也不夠美?有的人即使不胖但還是沒有鎖骨,有了以上自製的打光陰影大法作參考,我們還怕什麼呢,趕緊來瞧瞧“塑鎖修胸術”吧!

Step1:如圖,先將陰影打在鎖骨兩側,以及胸部邊緣。

Step2:將高光填充,千萬別忘記將胳肢窩的正面也打上高光。

Step3:將陰影和高光暈開。

See~效果就是這明顯!比如閨蜜突然閃婚,請妳當伴娘,這款“塑鎖修胸術”就是妳的及時雨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