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早上刷牙、洗澡、或是開會時都可練!每天30秒植森式懶人縮肚法 不用去健身房都可以練出平坦小腹!

小腹絕對是女人公認全宇宙最難減掉的部位之一!很多人明明已經狂做仰臥起坐,徒傷悲的是…還是減不掉肚上頑固的脂肪肥肉!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早上刷牙、洗澡、或是開會時都可練!每天30秒植森式懶人縮肚法 不用去健身房都可以練出平坦小腹!

Source / play4justina@instagram、

日本專業健身教練植森美緒在自己撰寫的書籍《驚人的30秒瘦身操》中提到,想練出平坦小腹和腹肌不可以只做仰臥起坐,因為聽說有個案是,就算把腹肌練得硬梆梆,肚上的脂肪一樣鬆垮垮,於是她特別設計了一套專為懶人客製的「植森式懶人瘦肚法」,由專業健身教練直傳,每天1次縮肚30秒就能輕鬆瘦肚!

「植森式縮肚法」只有3個步驟,分別是:「背部挺直」、「肩膀向後拉」、及「用力縮肚」。特別體醒的是,要姿勢正確才可以達到瘦肚子的效果喔!

步驟1. 腳跟貼著牆壁站立。
步驟2. 後腦勺、肩胛骨、上臂、臀部及腳跟等5處緊貼牆壁,盡量挺直背部、將肩膀往後拉。
步驟3. 用力縮小腹,讓下腹部也緊靠牆壁。由於收縮腹部肌肉也需要其他肌肉的協助,這時背部及臀部應該也會自然用力。
步驟4. 盡量達到耳朵、肩膀、髖關節、膝蓋、腳踝呈一直線的站姿。
步驟5. 習慣後可以幻想背後有道隱形的牆,無論是洗澡、刷牙、或者搭車時都可以練習縮肚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