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上班族、OL必看減肥法!跟營養師這樣做,上班時刻也可以瘦!

上班佔了我們平日大部分時間,如果可以用這段時間來減肥,肯定超有效!這裡就教大家由上班到下班這段時間,怎樣善用每一分鐘,輕鬆對抗脂肪!

Source、Image/www.marieclaire.com.hk

上班族、OL必看減肥法!跟營養師這樣做,上班時刻也可以瘦!

上班前

起床梳洗後,第一步先空腹喝一杯暖開水,喚醒消化系統,幫助你身體消化和促進腸道蠕動,提高新陳代謝率。

早餐當然要選擇低糖、低卡食物,避免果醬、即溶含糖飲品。一早最重要吸收足夠的蛋白質和複合性碳水化合物,有效延遲飢餓感。自製健康的三明治,如放水煮蛋或煙燻鮭魚在麥包上,配上無糖豆漿、脫脂牛奶或黑咖啡等。

延伸閱讀

午餐

午餐最好能符合低糖、少鹽、少油的原則。可以的話,外食時選擇高纖、少油少鹽、少糖的菜色,多點一些青菜。若午餐真的吃得不健康,覺得內疚時,可於飯後一小時內,抽出5分鐘,坐著練習以下較大動作的瘦腰運動。


延伸閱讀

下午茶

下午茶不一定要點奶茶、咖啡和蛋糕。香蕉一條、一杯草莓、葡萄或小番茄等水果,還有一個掌心的堅果,都能滿足午後嘴饞的時刻。另外,也可以在超商購買一些標榜只有100卡路里的零食,也是控制飲食的好幫手。

延伸閱讀

在忙碌的上班日,只要少量多餐、保持運動,就能將辦公時間的效用發揮到最大,收工的滿足感更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