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甩肉10公斤大嬸變正妹!女大生不私藏 公開自己5招減肥秘法

所謂女大十八變,妳身邊是否有長大後蛻變成女神的同學?中國有一位女大學生,高中時因為讀書壓力,養成零食和消夜習慣,久而久之身材整個腫脹變形,到了大學的她痛定思痛,決定為自己、也為了健康瘦身,竟然一口氣減了10公斤!現在就來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甩肉10公斤大嬸變正妹!女大生不私藏 公開自己5招減肥秘法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微博翻攝

來自中國的女大生舟舟(已成為人氣爆漲的網路紅人),高中時因為讀書壓力太大,每天狂嗑消夜零食,導致身高171cm的她體重直逼60公斤,微胖的身型一度讓閨蜜們笑她:「到底載胖什麼啦!」雖然是玩笑話,卻讓她感到自卑和沮喪,升上大學後,她決定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便努力減肥,舟舟從飲食著手,一年之內竟然默默減掉了10kg!瘦成Model身型!減肥成功後她在微博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馬上看看有哪幾招吧!

1.少量多餐,杜絕高熱量食物

舟舟表示每日的三餐都要按時吃,早餐必須吃飽,並會把想吃的食物(不包括甜食)放在早上吃;午餐盡量減少澱粉的攝取量,蛋白質則以雞肉及魚類為主,而晚餐則吃少少。

2.一週運動5次

運動以有氧運動,例如:跑步和騎單車為主,她堅持每天跟著健身影片運動1小時,然後再加跑步30分鐘,如果沒有空到健身室就會帶著愛犬溜躂散步。

3.減脂成功後就要開始增肌

2018年舟舟的瘦身目標由減脂改為塑形增肌,這樣才會有前曲後翹的身型!飲食方面沒有減脂時期那麼克制,早餐以牛奶雞蛋為主,而晚餐會讓自己一星期放縱兩、三天,但隔天的運動量就會適當地增加。

延伸閱讀

4.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因為太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喝水不但可以讓身體產生飽足感,還是讓身體分解脂肪過程的重要成分,因此想身體將多餘的中性脂肪燃燒來產生能量,就一定要喝大量的水分。

5.偶爾放風一下享用零嘴

減肥過程很辛苦,所以偶爾還是需要獎勵一下自己!甜食可以吃,但一定要控制量,切勿暴飲暴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