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躺在床上也要瘦!5個地表最強減肥招式拜託練起來!

上班忙到不可開交,連去健身房運動的時間也沒有?Hello,沒空不是藉口,如果有決心想瘦,在哪都可以練身體!提供5個在家也能拚的減肥招式,想瘦的姊妹們一起筆記一起練吧。
躺在床上也要瘦!5個地表最強減肥招式拜託練起來!

Source/ pureholisticlife@instagram、raw_to_riches@instagram、workoutsbyzz@instagram、fistelyse@instagram、Pinterest、www.mcchina.com、yooseung_erica@instagram

初級版:隨時隨地隨心瘦 

身為一個喝水也能肥的肉肉人,眼看著自己的體重一路飆升,但就是抽不出些許空去健身房練身體,明明年紀沒到,身材卻已散發大嬸味,如果內心有意減肥,跟著我們提供的動作在家練一練,說不定能夠因此瘦下來呢。

招數1:躺在床上也要瘦!

瘦身部位:腹部、腿、手臂

下班回到家、或是周末假期最愛就是躺床耍廢了!好了,收拾起這樣的心情,懶散躺在床上時,可以將雙腿在床上伸直放平之後再向上抬起,盡量抬高,保持五秒之後放平,重覆5次。

注意:腿在抬起來的時候要盡量的保持平直,這個動作能夠幫助練習腹部的肌肉,更能夠幫妳減掉惱人腹部贅肉!


另外,在床上時也可以打造腿部線條!平躺在床上,將其中一腿半彎曲,另一腿伸平,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臀部和伸直的那條腿舉起,騰空約3到5秒之後恢覆原本平躺姿勢;然後換另一腿重覆這個動作3次。

注意:為了達到鍛鍊的效果,一定要注意抬起來的那條腿和彎曲的那條腿達到一樣的高度。

睡醒之後伸懶腰也可以瘦小臂!伸完懶腰的臂膀別急著收回去,和肩膀平行,順時針畫圈搖擺,簡簡單單就可消除蝴蝶臂。

招數2:誰說沙發只能癱軟躺!  

瘦身部位:腿、手臂、臀部

據說坐在沙發上消耗的熱量比睡覺還要少!其實沙發和沙發上的小靠墊都是幫減掉贅肉的好幫手,不多多利用好可惜啊!

如何利用呢?首先將雙腿懸空夾住一個靠墊,然後做抬腿動作,重覆8次;接著將靠墊夾在雙臂之間,下半身保持不動,上半身左右轉動90°,重覆8次;抬起一條腿懸空,另一條腿支撐做向下蹲起的動作,重覆8次。


招數3:別讓瑜珈墊在角落生灰塵啊!

瘦身部位:腹部、腿、手臂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和編一樣,買了瑜珈墊就閒置在一旁,現在要來告訴妳:別再讓瑜珈墊生灰塵了,它絕對是減肥的凈土!

「登山跑」和「空中腳踏車」的運動組合可是消耗卡路里最招牌動作。準備動作和平板支撐類似,雙臂張開與肩膀齊寬,腰與肩膀在同一條線上,腳尖支撐在瑜珈墊上。

雙手支撐身體,上半身盡量保持小幅動作,雙腿模擬跑步動作前後交替,堅持大約30秒。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掌心向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並攏,彎曲膝蓋。兩腿模擬“踩腳踏車”的動作交替運動。標準的空中腳踏車動作能夠調整腿型,促進下肢循環,讓雙腿越來越筆直纖細。

接下來就是找輔助器具幫忙運動了!像是礦泉水瓶來假裝啞鈴,全身放鬆站直,抬一抬腿,小腿和地面盡量垂直。一手舉起一個礦泉水瓶,手臂和地面平行,堅持半分鐘,可幫助打造緊實的手臂線條。

保持上一步的動作,雙臂向上舉起來,雙手高過頭頂,重覆上下舉起的動作半分鐘。和專業的啞鈴相比,礦泉水瓶對臂力的要求沒有那麽高,能夠滿足健身初級者的訓練要求,又不會超負荷。

高階版:在家也能塑形 

招數4:我可不要腰間”愛的小把手”

瘦身部位:腰部

雖然現在腰間的贅肉們有了一個可愛又迷人的外號“愛的小把手”(Love Handles),但是對於梨型身材的水水來說簡直是惡夢!所以運動的頭號目標就是消除腰間贅肉!

起始動作和側面平板支撐類似,左臂支撐上身,左腿向後蜷曲,右臂向上伸展同時右腿自然伸直。右臂和右腿同時收起彎曲,以手肘接觸到膝蓋為一個動作的結束。重覆五組之後換成另外一側運動。

向下趴好趴滿,雙臂收回平放在胸部前方,雙腿自然伸平之後慢慢抬起雙腿到45度角,停頓兩秒鐘後膝蓋彎曲,小腿與地面垂直後再次停留兩秒。重覆剛才的動作將雙腿放平再抬起。這個動作重覆5次。

招數5:練出性感大腿縫

瘦身部位:大腿內側

有一種好身材的標準叫做“大腿縫”(Thigh Gap),就是雙足並攏站立時大腿還能露出的一條縫。別小看這小小的“大腿間距”,看看超模們的照片們就知道這“大腿縫”到底有多性感。想要大腿縫,但是大腿內側總是不夠緊實怎麽辦?下邊的動作趕緊練起來。

全身放鬆側躺在瑜珈墊上,將一個沙發靠枕夾在兩腳之間,盡量的夾緊,然後雙腿一起向上抬起,在空中停留五秒就放下來。這個動作重覆8次為一組。

保持剛才的側躺動作,在上面那條腿向前交叉到另一條腿前方保持不動,另一條腿單獨抬起,盡量的抬得高一些,在空中停留兩秒之後放下。這個動作也重覆8次。

最後一個動作是側面平板支撐和單抬腿的結合,以側面平板支撐為起始動作,在外側的那條腿向上抬起後放下,這個動作重覆8次。

【同場加映】

擁有亮麗甜美臉孔和火辣身材的韓國大美女-也是專業皮拉提斯教練的姜賢京,她的腰細腿長臀部翹,是亞洲女性羨慕的完美身形!要知道,就算有一張美麗的臉孔,身材若不好好維持酒有走樣的危機!姜賢京讓自己擁有美貌同時,也練就一副好身材!不僅如此,她也時常在IG大方分享各式運動,從瘦腰、瘦手臂、瘦腿都有,而她最近分享了一個在自家客廳就可練、輔助工具只需要一顆枕頭的瘦身招式,現在就讓我們看著她的影片一起練習吧!

影片示範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