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時尚IT Girl宋安的名媛養成術:再忙,也要藉由專業按摩撫平忙碌與歲月痕跡,留住美力與活力

若妳以為時尚名媛或人人追捧的IT Girl總是有用不完的名牌、每天喝下午茶上SPA,那麼這位IT Girl----喜事國際時尚集團營運長 宋安An Song可能會讓妳改觀!在她身上不僅沒有千金的嬌氣,她甚至大剌剌與我們分享,這次受邀體驗媚登峯「肌密撫紋微導課程」,當下就看到肌膚變得更細緻,直說這個療程非推不可!

IG:songann

時尚IT Girl宋安的名媛養成術:再忙,也要藉由專業按摩撫平忙碌與歲月痕跡,留住美力與活力

身為時尚教母馮亞敏的寶貝女兒,宋安An從小就跟著媽媽走訪巴黎、米蘭時裝周;繼承時尚家業的她,年紀輕輕就成為全亞洲最具指標性「團團精品」的時尚總監,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世界各地美景和亮麗穿搭。但最讓人羨慕的是,成天飛來飛去,肌膚狀態怎麼總如此紅潤透亮啊!這位自認超宅的時尚名媛不好意思地「坦承」,她直到這兩三年才開始注重保養與抗老!「以前不懂得如何保養,方式和程序都很複雜,反而讓肌膚吃不進養分,容易長粉刺...」所以後來Ann透過簡化保養步驟並搭配運動、專業美容課程,才讓肌膚漸入佳境。

宋安興奮地與M編分享,她最近到媚登峯體驗了一項「肌密撫紋微導課程」非常有感,「課程結束後,皮膚變得更細緻、透亮,眼周乾燥細紋也有明顯改善,讓已經多年沒做臉的我非常驚豔!」體驗完還大方分享她的素顏照在個人INS上,可見她有多滿意!

宋安說:「我的工作要經常出差(像整個六月都會在國外),時差加上要處理的事情多,壓力大會睡不好,還有晚睡、愛笑的習慣也讓我眼周會比較乾、體力也變差。」宋安說自己到現在也都在學習適應,能讓自己狀態更好的都想去嘗試,所以前陣子ㄧ聽說媚登峯推出臉部撫紋療程,才趁空立馬報名體驗,「說實話我第一次來到媚登峯,對它的印象還停留在纖體...沒想到做臉如此有效果,果然開了40年絕對有道理的!」

「肌密撫紋微導課程」運用媚登峯獨家手法+獨家引進頂級保養品,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微導四步驟,達到迅速顯著的密集保養效果。媚登峯的美容師在課程前也很仔細的解說,今年推出的全新課程,讓宋安在過程中可以更放鬆,體驗完確實感受撫紋效果。

Step1撫紋雙效濃縮精華透過按摩引流+穴點按壓的方式,深層賦活肌膚,讓肌膚恢復往日光亮平滑的質感。

Step2密集撫紋乳精華霜,針對有紋路的地方,如眼下、抬頭紋、法令紋、頸紋,直接沿著細紋厚敷,重新飽滿青春彈力肌。

Step3撫紋微導珍珠面膜,共有三大片,臉部、頸部,胸前,敷上後面膜溫度會隨著人體溫度調整,讓厚敷的密集撫紋乳精華霜充份吸收,確實達到撫紋效果。

Step4肌密撫紋霜,透過特殊按摩的手法,帶給肌膚極致呵護,讓臉部輪廓更明顯。

宋安:「從一開始的按摩引流+穴點按壓,就讓她壓力瞬間釋放,美容師的手技真的很厲害,讓我差點就秒睡…。接下來透過密集撫紋乳精華霜,針對眼下肌、抬頭紋、法令紋、頸紋厚敷時,當下雖然稍有刺痛感,但立刻敷上冰涼的面膜,瞬間覺得無比舒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片超大面膜,臉部、頸部、胸前一次敷足三大片撫紋微導珍珠面膜,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面的面膜,20分鐘的面膜時間,也是我獨處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讓撫紋乳精華霜徹底被吸收。」

敷完面膜後還會再進行最後撫紋按摩,每個動作當相當輕柔,不會讓妳覺得肌膚有被拉提的緊繃感。

宋安表示:她真的好訝異原來媚登峯的按摩手技如此厲害。尾聲的乳霜溫柔緊緻按摩,每一步,都超、級、舒、服,感覺每一寸緊繃的肌肉都被舒緩了,肌膚變得緊緻光滑,瞬間吸飽滿滿的精華滋養!

用過許多頂級保養品的宋安更認為,媚登峯選用的撫紋雙效濃縮精華、密集撫紋乳精華霜、撫紋微導珍珠面膜及肌密撫紋霜,質感與效果無疑媲美專櫃頂級保養品,「那種舒適細緻感與立即改善肌膚的效果,妳的臉會明顯感受得出來…」療程後,宋安真心推薦說:「療程後照鏡子,皮膚整個變亮,尤其我平常很愛用手機等3C用品,這一年發現眼周細紋變多了,今天體驗完,竟然眼周細紋也改善許多,甚至連我很在意的頸紋和手部也照顧到,真的很棒,值得推薦給大家!」

相信這位走在時尚尖端的新生代名媛,以她的親身體驗,讓更多女性重新注意到經典美容品牌媚登峯,與時俱進並超越當代的嶄新魅力。重度3C初老細紋找上門的M編已經先預約了,大家要不要一起加入啊!

立即體驗>>>http://bit.ly/2IdbUn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