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日最有感美體SPA推薦:隱舍抗浮肉、登琪爾纖白水嫩、Sky 19從臉到身體美白一次完成、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堅果油彈潤按摩……

夏天日曬長、氣溫炎熱,身體特別容易曬黑、乾燥無水分,加上衣著更容易暴露身體曲線。除了靠平時日常保養加強,適時來場身體SPA來加強去角質、美白、美體會更有效率!

Photo/隱舍、登琪爾、Sky 19、Melvita蜜葳特、Marie Claire TW

夏日最有感美體SPA推薦:隱舍抗浮肉、登琪爾纖白水嫩、Sky 19從臉到身體美白一次完成、Melvita蜜葳特摩洛哥堅果油彈潤按摩……

隱舍黑焰抗浮肉課程

黑焰抗浮肉因應身體的瑕疵需求產生,隱舍技導Peggy指出,很多人誤解摸起來硬硬的肉是鍛鍊有成的肌肉,其實,真正的肌肉是柔軟有彈性的!硬肉除了是肌肉太過緊繃,另一個就是「陳年贅肉脂肪」堆積。想要有效率瘦身,讓肌肉放鬆、硬脂肪變軟也是關鍵。


輕盈引流去角質50mins

有別傳統的顆粒去角質,課程使用「黑焰能岩角質膠」,透過甘醇酸及葡萄糖酸內酯(第二代果酸)的成分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因為是凝膠狀,所以完全不會有痛感,搭配韻律引流的按摩,第一時間先感受到舒緩。去角質後先淋浴,肌膚摸起來觸感也很細緻滑嫩。


舞蝶精華加強10mins

透過諮詢、揉捏確認身體狀態,先判斷為「糾結肌肉或壓力型脂肪」或「腫脹或肌膚凹凸不平困擾」後,於背部、大腿、腹部使用加強型的身體精華液,以舞蝶手技,手刀切入肌肉,再以蝴蝶飛舞姿態幫浦式使精華加壓吸收。


纖體按摩60mins

從人體最長的膀胱經(包含最容易僵硬的豎脊肌、斜方肌…)開始,以掌推、拇指交替深入放鬆,釋放堵塞的痠痛。來到腿部還有雙手服貼包覆,像揉麵團般的橫向揉捏大腿,層層撥開累積的不舒適。

最特別的就是「抗浮肉手技」,透過指腹夾捏提起浮肉,如貓咪移動輕巧卻有巧勁的抓捏,特別加強大腿、馬鞍凸起處等部位,讓身體更為柔軟。

這次還加入道具「活力磁棒」,運用帶有磁力的三叉棒,讓按摩的力度更深入,能針對背、腿的膀胱經深度撥筋,非常有感,藉此釋放疲憊乳酸。局部肥胖區更會加強刷滑,讓身體線條更為順暢。

最後還有鬆暢揉腹,腰側的揉麵糰手技以S形扭轉舒暢腫脹,再配合抗浮肉手技,放鬆深層肌肉,通暢現代人常緊繃的肚子。

馬上看隱舍黑焰抗浮肉課程影片更有感


時間:120分鐘
定價:NT4,600(不含諮詢、沐浴時間)
流程:輕盈引流去角質→舞蝶精華加強→纖體按摩
適合對象:肌膚暗沉有色差、肌膚有凹凸不平問題、脂肪層厚實僵硬、糾結肌肉、缺乏運動,容易腫脹。


居家體刷手法教學影片


做完美體Spa,想延續效果,在家也可試著用體刷來維持線條,特別是容易腫脹的大小腿,刷了之後超有感。



登琪爾纖白水嫩煥體課程

夏天常見身體膚色不均、背部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登琪爾用頂級臉部保養方式呵護身體,以去角質、按摩與裹敷帶動身體緊緻。


柑橘類去角質

老廢角質堆積肌表,會讓肌膚越顯粗糙暗沈,肥厚的皮屑油垢還可能堵塞毛孔形成痘痘,特別選用柑橘類角質霜,像夏季使用的就是葡萄柚,能溫和除去囤積的角質,並同步滋養修護。


果蠟按摩

接著使用植物油為基底的「果蠟」全身按摩,由背面至正面紓壓放鬆。


纖白海藻裹敷

當身體肌肉逐漸舒緩壓力後,再進行「纖白海藻裹敷」,豐富的海藻成分擁有極佳的保濕力,使肌膚更展光采。裹敷後也會先沖澡。


加強身體保養

最後還會為身體塗擦上專屬精華液,並以常春藤緊膚水噴灑全身,為肌膚做最後收斂動作,增添保養美肌力。

馬上跟著影片體驗登琪爾纖白水嫩煥體課程


時間:75分鐘
定價:NT4,800(各館略有差異,以當店為主)
流程:全身去角質→身體精華→果蠟按摩→海藻裹敷→常春藤緊膚水
適合對象:膚色不均、肌膚粗糙、想加強肌膚緊緻。


Sky19夏日複合式身體課程

SKY19 Spa位於台北萬豪酒店19樓,堪稱是隱身在城市中的秘境桃花源,提供的6個包廂房間皆有獨立衛浴設施,當中5間的房間落地窗可直接看到台北的天際線,景色十分遼闊,讓人心曠神怡。SKY19提供的課程有個特色就是彈性度即高,可以個人需求客製化,比如夏日很推薦同時接受身體與臉部課程,一次從頭到腳煥然一新。


身體去角質+按摩課程

主要使用泰國芳療品牌Organika產品。開始時以足浴初步放鬆腿部,接著進行全身香米去角質,特別選用泰國的香米萃取,讓肌膚白皙且呈現絲柔觸感。接著搭配裹敷,以螺旋藻泥搭配海鹽、薑精油將塗滿全身後包裹起來,可幫助排汗並加速身體循環。最後則是精油按摩,特別選以Organika芳香蠟燭點燃後的燭油進行,當中的大豆蠟含有維生素E、乳木果油、白玉蘭萃取物和有機認證的荷荷巴油,滋潤力好,帶有溫熱感也讓按摩更舒服。


VALMONT臉部課程

全程使用來自瑞士頂級護膚品牌Valmont,提供包括美白、膠原蛋白面膜等的臉部課程,讓夏日經常曬太陽的臉部恢復光彩。

Sky19超美SPA影片


時間:身體120分鐘、臉部90分鐘,總共210分鐘
定價:身體NT7,800、臉部NT6,800,夏日專案價NT13,800
流程:身體為足浴→香米去角質→裹膚→身體按摩→臉部課程。
適合對象:臉部與身體暗沈


Melvita蜜葳特黃金堅果舒緩彈潤按摩課程

Melvita 蜜葳特植物油系列中的「摩洛哥堅果油」是品牌最暢銷的商品,來自摩洛哥婦女手工經過七道程序淬鍊而成的珍貴油液,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植物固醇與維他命E等養分,舒緩潤澤與放鬆肌肉之餘有助提升肌膚彈性與緊實。加上質地輕盈好吸收,特別適合用於身體肌膚護理。在摩洛哥當地傳統SPA也會以摩洛哥堅果油相關產品進行SPA護理。

這次Melvita蜜葳特以此推出「黃金堅果舒緩彈潤按摩課程」,首先以蘊含有摩洛哥堅果核粉的去角質產品清潔全身後,刷上調和摩洛哥堅果油與純菁護理油進行熱油敷,以小面積針對肌肉群與穴點舒壓的手技加強舒緩疲勞及肌肉僵硬,加上精華油讓肌膚更加柔軟潤澤,特別適合身體長期維持同一姿勢以及工作壓力造成肌肉緊繃壓力的上班族。

時間:60分鐘
定價:定價:NT1,800 (7/1~7/31限時體驗價NT1,200每人限體驗乙次)
流程:去角質→熱油敷→身體按摩。
適合對象:身體長期維持同一姿勢、工作壓力造成肌肉緊繃壓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