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擺脫厭夏「妹妹」公主病,賽吉兒開啟私密肌的中央空調!<加強型+涼感型>雙重呵護,敏感、悶癢全消失~

感覺已經熱一波,沒想到現在台灣才正進入可怕的高溫期,相信有很多人跟厭夏編一樣快熱瘋了!尤其又熱又潮溼的天氣,女孩們一定清涼潮裝不離身,加上才剛出門就飆汗,每天都要狂吃冰品,就更容易讓私密處癢癢不舒適,或是不小心飄出不好的味道~這時就需要特殊私密照顧!
擺脫厭夏「妹妹」公主病,賽吉兒開啟私密肌的中央空調!&lt;加強型+涼感型&gt;雙重呵護,敏感、悶癢全消失~

小編本身就是SAUGELLA賽吉兒愛用者,平常是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但到了夏天,煩悶的炙熱感與日常壓力不時來襲,妹妹的清潔也該換季,這次改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有如私密肌的中央空調,全方位輕柔舒爽+涼感清潔,輕鬆為自己找回最佳私密膚況!

運動後、生理期用加強型私密養護PLUS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含鼠尾草、百里香菁萃,天然無皂鹼不含藥性,讓人很安心ㄉㄟ斯~~每到夏天總愛到泳池泡水涼快來紓壓、或是常上瑜珈課流汗讓自己KEEP身材的女孩們~都很適用這瓶!

質地是乳白偏透明,加水輕搓就有綿密泡泡,加上它含有天然乳酸:促進肌膚酸鹼平衡、提升自然防護力,幫助ㄇㄟㄇㄟ健康,連煩人的生理期都能一次改善悶濕的情況,完全超清爽~不怕有異味!成分天然溫和,就連還在待產的準媽咪跟生完Baby的媽咪們,也可以使用唷~

涼一夏!出遊必備「妹妹吃剉冰」的消暑武器
像是外宿時,很多人都說用外面的清潔用品都會怪怪的…原因就在於女性私密處肌膚屬於弱酸性,使用一般洗身體的沐浴清潔用品容易使「乳酸桿菌」數量減少破壞私密處酸鹼平衡,進而導致搔癢或異味等問題,私密肌膚很脆弱且偏弱酸性~當然就要選用專屬的私密保養囉!

而擁有貼心按壓設計,能一手按壓,一手清洗~在外宿時超方便!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富含『天然乳酸』、『百里香』及『金盞花』天然植物菁萃成分,並添加『薄荷醇衍生物』萃取,洗後的私密肌很柔軟、觸感滑嫩,洗完很清爽還帶有略微的涼感喔~~就好像有隨身空調呢!

有了全方位輕柔+涼感清潔的真實推坑心得,大家務必入手來養護妹妹健康。

除了正確清潔以外,M編也建議夏天不要太常穿緊身衣褲,選擇時尚寬褲或裙子都能讓ㄇㄟㄇㄟ透透氣,當然保持正常的作息與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真正改善私密肌不舒服的情況囉!

更多私密肌保養,請至賽吉兒官方網站>>https://www.saugella.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