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絕祕SPA打卡點!度假風「閨蜜花園」不只是按摩,還能和姐妹淘一起體雕、岩盤浴

偶爾想和姐妹淘做個SPA放鬆,除了按摩手技要巧,最好地方還能美得能和閨蜜一起拍照打卡,現在東區新開幕了新型態的SPA中心「& Fellows SPA 閨蜜花園」,能滿足妳在台北SPA的所有願望。

TEXT/Rice Photo/Rice、& Fellows SPA 閨蜜花園

絕祕SPA打卡點!度假風「閨蜜花園」不只是按摩,還能和姐妹淘一起體雕、岩盤浴


全方位輕奢療程一次滿足 

多數的女生可能都和我一樣,對於「按摩」這件事,有很多想法:既想要手技到位的放鬆,又希望能提供包括體雕、臉部療程、岩盤浴等各種需求,最希望的是能擺脫大家對SPA空間的想像,最好光線溫馨、色彩繽紛,能滿足和閨蜜一起在台北SPA,拍美照打卡的願望。

東區城市祕境好舒壓

本月位於敦化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新開幕了鬧中取靜的SPA會館「& Fellows SPA閨蜜花園」,從入口處佈置的城市花園即可感受到品牌想要打造女孩子密祕基地的心意,依據不同時序會有不同光景的花圃,首先安撫來者奔波穿梭間的疲累。

閨蜜專屬空間成為打卡熱點

進到SPA中心後,休息區被佈置的猶如綠意盎然的花房,又有幾分叢林放鬆的氣氛。值得一提的是每張椅子都充滿巧思,品牌希望顧客在體驗深層飆汗活絡身心後,能徜徉在知名義大利設計師 Moroso高規格的品味傢俱作品中,享受高彩度高飽和的現代藝術風格,讓感官一起做SPA,與閨蜜來場真心話午茶或溫馨夜。

「專業手技+頂級體雕儀」再造好身型

「&Fellows SPA閨蜜花園」目前採會員制,提供了身體療程有「經典深層抗壓 / 頂級瑞典式深層舒壓/頂級深層舒壓」,分別為60/90/120分鐘的療程(價格帶約為NT3,200~5,800),以比利時有機身體按摩油,輔以瑞典式按摩舒壓手技,帶動全身循環及提升代謝力。

針對想要雕塑體型的女性,他們也引進了最新第十代LPG全方位智能體雕機,結合獨家按摩手技緊緻肌膚,讓工作忙碌、去沒時間運動的妳,仍然也能讓身體達到窈窕曲線、緊緻線條的完美效果。

「&Fellows SPA閨蜜花園」也設有每堂60分鐘的日式岩盤浴(約NT1,500),以流汗的方式促進代謝,溫和除去身體皮膚的老化角質,讓肌膚質感更加滑嫩!

& Fellows SPA閨蜜花園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開幕期間11:00~20: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88號B1 

•電話:02-2771-0556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