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情不自禁動起來!歐美超夯POUNDFIT鼓棒有氧 讓人暢快宣洩壓力又能瘦手臂!

POUNDFIT鼓棒有氧是將打鼓和健身合二為一的一種新生運動方式,藉由輕量化的特製鼓棒,隨著音樂節奏模仿打鼓或是雙棒互擊,達成鍛鍊肌力、肌耐力、有氧、高強度間歇的訓練。
情不自禁動起來!歐美超夯POUNDFIT鼓棒有氧 讓人暢快宣洩壓力又能瘦手臂!

Source/poundfit@instagram、www.mcchina.com


POUNDFIT鼓棒有氧創立於2011年,源於美國兩名女鼓手Kirsten Potenza和Cristina Peerenboom,有一次打鼓時由於沒有椅子,她們只好站著打鼓,不過事後發現這個動作的運動量很大,消耗了很多熱量,從而將其發展為健身運動。


雖然說是打鼓,但這項運動並不需要真正擊鼓,只需要拿著特製化的鼓棒模仿打鼓動作或是雙棒互擊,再配上一些有節奏的敲擊地面或空氣的動作即可。


還有一點與打鼓不同的是,打鼓運用比較多的是手腕的力量,而POUNDFIT則是手臂,要依靠手臂力量帶動動作,因此對於鍛練手臂肌肉有很大效果。

POUNDFIT的鼓棒也特別講究,是特製鼓棒RIPSTIX,要比一般的健身器材輕巧許多(每支大概225克重),所以不足以讓肌肉變大,只會讓肌肉線條更加明顯,特別適合女生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