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好不容易養成了運動習慣卻瘦不下來?那可能是妳沒吃對!

擁有運動習慣固然是件好事,但如果妳的目的是減肥瘦身,沒有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就算運動得再勤,妳終究是肌肉藏在脂肪下的胖胖女!所以選擇對的食物吃很重要,不然就白練了。

Source/ mirandakerr@instagram、KarlieKloss@instagram、gem0816@instagram、www.mcchina.com

好不容易養成了運動習慣卻瘦不下來?那可能是妳沒吃對!

讓我們來瞧瞧,有健身運動的瘦子美女們都吃什麼吧。

Miranda Kerr

儘管結婚生子,但可兒的少女顏值和一流的辣身材可是一直都沒變,而這和她的健康生活方式息息相關。從Miranda Kerr於IG上分享的生活點滴就能看出,她在飲食上相當講究,像是酪梨,有非常多明星和健身愛好者都喜愛,當然包括了Miranda Kerr,因為它既能當水果也能當蔬菜,補充熱量和蛋白質也是棒棒的。


Miranda Kerr也經常親自下廚,為家人做一餐健康營養的飯,蔬菜沙拉、鮮榨綜合果汁都是她的日常菜單,以及她愛喝茶也是出了名的,她的下午茶經常是英式紅茶搭配多種水果,大家可以多多參考。

↓↓↓連敷面膜也捧著熱茶的Miranda Kerr


Karlie Kloss

超模Karlie Kloss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除了天生的大長腿,平日所付出的努力也不少,堅持健身,就連下雨天也不會偷懶!除了健身,在飲食上也一直注意吃低熱量的食物。


看看人家的午餐,是一碗綠色沙拉,連醬汁都沒有哦!再回頭看看我們的午餐,(而且餐後還要來一杯奶茶?)

平日Karlie Kloss很喜歡吃日式料理的壽司,雖然是以米飯為主食,但日式料理的量比較小,且魚肉富含蛋白質少脂肪,對保持身材也很有幫助!Karlie Kloss就連戶外野餐也選擇壽司和魚肉刺身、蔬菜的搭配,清淡又低脂。


鄧紫棋

瘦身成功並擁有傲人馬甲線的鄧紫棋,多吃一點就立刻衝健身房減脂,效果可以說是很勵志了!而她常常吃蔬菜沙拉搭配一小塊牛排,因為這是健身餐的正確飲食方式之一,鄧紫琪經常飯後還不忘了來一杯普洱茶,排油消脂,促進消化,跟含糖飲料掰掰,這樣健身才能有效哦!


即使是要獎勵自己一頓大餐,蔬菜的配比也是佔大部分的,愛吃肉的話,雞肉、魚肉脂肪含量較低,是最佳選擇。

這樣吃,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很多女性因為早上太忙碌或覺得少吃一頓會更瘦,就放棄了吃早餐,這可是大錯特錯的!不吃早餐反而容易造成中餐攝入更多食物,對減肥完全沒效果!所以早餐要吃好吃滿,絕對是真理哦!


早晨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和流失的水分,可以選擇雞蛋、堅果、酪梨,如果有高熱量的食物也只適合在早餐時吃。

檸檬水或鮮果汁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排出身體毒素,適合每天早上飲用。

水果也會讓你發胖

有的人信奉用水果代替晚餐能減肥,但有些水果含糖量可是很高的,對減肥並沒有幫助。蘋果、柚子、櫻桃等低糖的水果可以多吃一些,而香蕉、石榴、桂圓等水果就含糖量很高,減脂期間不建議多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