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已經很努力卻怎麼也瘦不下來?這些神級藏肉術妳一定要get!

運動習慣養成、飲食控制都做了,體重卻沒有明顯的改善?當減肥到一個瓶頸時,或許該想想要如何調整才是最有幫助的,在還沒成功瘦下之前,先讓我們來瞧瞧如何技巧地把肉肉藏好吧!

Source/ yangmi_@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instagram、Karenhu@instagram

已經很努力卻怎麼也瘦不下來?這些神級藏肉術妳一定要get!

關於體重的標準有一個指標叫做BMI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米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而我們平時所說的“胖”大概都是停留在正常範圍和超重這個區間裡,所以想要有個比例好的身型,妳一定要get這些神級藏肉術!

Part 1.如果妳是超肥妞,那真的需要做運動了!

如果的BMI指數≥24, 請直視自己的體重,真的除了做運動之外沒有別的能夠拯救妳的方法了!不如先來看看以下這些努力的明星們都在做什麽。

楊冪

大忙人楊冪即使沒有時間運動,但如果可以選擇,盡量選擇走路的方式,即使不能有顯著的減重功能,但對於消化已吃掉的食物也是很有效的方法!想看更多 >>https://bit.ly/2pWaGGx


昆凌

現在是幸福二寶辣媽的昆凌表示,因為體質關係,下半身特別容易水腫,也容易看起來胖胖的。為此她說自己在體態上特別注重腿部線條。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會用一般乳液按摩小腿穴道做腿部按保養,睡前則會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將腿部肌肉延伸拉長,長期下來線條會變得比較纖細緊實。另外,昆凌表示,愈動不到的地方就愈容易囤積脂肪,所以平時常做手臂運動,利用敷面膜的時候雙手平舉轉100下,可以預防下手臂掰掰袖出現。想看更多 >>https://bit.ly/2El5vDQ



小禎

小禎變瘦的歷程大家有目共睹,在一次受訪中她表示:「目前還是維持每天運動2個小時的好習慣,通常是一小時有氧、一小時重訓。」就算偶爾想偷懶,她的方法竟然是「那就只運動一個小時」,也太強了!不過長期做同一種運動難免會膩,小禎的應對之道就是常常更換運動方式,比如從飛輪換到熱瑜珈,最近還跟著教練做BootCamp,是一種國外常用來訓練軍人的徒手間接訓練,如此不但不容易厭倦,也可以鍛鍊到身上更多不同的部位。想看更多 >>https://bit.ly/2AVqxHS



Part 2.如果妳是正常範圍的微胖妞,大概只需要藏藏肉!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算是真的胖,有的可能覺得自己臉圓看起來胖、有的人可能就是有掰掰肉就覺得自己像大嬸、有些人大腿稍粗就覺得身型比例不夠美!今天就來就教妳2招“藏肉“術。

針對圓臉兒

最具代表的就是甜姐兒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了,即便生了孩子還是擁有性感好到炸的身材我們不說,光看看她的兩朵可愛蘋果肌就會有種臉大圓圓感,要知道她的終極喇保就是:利用斜分長髮來藏臉蛋,這讓她看起來臉兒真的有變小呀。

想看更多 >>https://bit.ly/30Zx8LZ


針對瘦手臂+腹部+腿 

平躺在床上,可將雙腿在床上伸直放平之後再向上抬起,盡量抬高,保持五秒之後放平,重覆5次。

注意:腿在抬起來的時候要盡量的保持平直,這個動作能夠幫助練習腹部的肌肉,更能夠幫妳減掉惱人腹部贅肉!

另外,在床上將其中一腿半彎曲,另一腿伸平,利用腰部的力量將臀部和伸直的那條腿舉起,騰空約3到5秒之後恢覆原本平躺姿勢;然後換另一腿重覆這個動作3次。

注意:為了達到鍛鍊的效果,一定要注意抬起來的那條腿和彎曲的那條腿達到一樣的高度。

睡醒之後伸懶腰也可以瘦小臂!伸完懶腰的臂膀別急著收回去,和肩膀平行,順時針畫圈搖擺,簡簡單單就可消除蝴蝶臂。

想看更多 >>https://bit.ly/2AUhcz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