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張鈞甯鑽石腹肌化身拳擊女神!現身b-monster健身空間大展身手!

日本最潮暗黑拳擊健身b-monster正式登台,找來健身女神張鈞甯擔任品牌代言人,熱愛運動且擁有完美身材線條的張鈞甯也在現場大力揮拳,直呼飆汗的爽快感太過癮!
張鈞甯鑽石腹肌化身拳擊女神!現身b-monster健身空間大展身手!

張鈞甯透露自己在上b-monster最愛的課程為「45min/1,000kcal PROGRAM」,除了高強度動作內容可快速達成健身目標之外,b-monster營造暗黑的空間可以讓自己無須在意他人目光,只要跟著強大音樂節奏律動,就能快樂揮灑汗水的運動歷程,成就感與爽快感滿分!

除此之外,張鈞甯也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運動和飲食習慣喔!

Q:運動前後會吃什麼?

張鈞甯:我運動之前其實不太吃,頂多喝一些流質的東西,但如果一早去運動的話就不會讓自己空腹,不然就是,我會吃完早餐,休息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後再去運動,我知道有一些男生運動完會吃一些蛋白質的食物讓自己的肌肉比較更紮實。

Q:拳擊跟平常做的健身對妳來說最大的差別是?

張鈞甯:因為拳擊用到的是全身不同的肌肉群,像我平常跑步只有加強心肺功能,但可能無法用到很多肌肉群,例如可能只有用到腿部的肌肉群比較多,那麼上半身的話我就會作平板,就會練出一些肌肉的線條,如果是拳擊運動,手臂的線條就會很好看,還有轉腰動作也會讓腰部線條變得很漂亮。

Q:有沒有什麼養身之道可以跟大家分享?

張鈞甯: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我也是一個養身女孩兒!最近很喜歡刮腳底的穴道,而且是在睡前的時候刮,其實在刮的時候可以加點精油,腳底板有很多穴道,包括肝膽經,眼睛不好、頭痛、肩頸痠痛都可以刮腳底板,刮完就像是做完腳底按摩般很舒服,然後就去睡覺了。在吃的部分,最近在嘗試吃枸杞原漿,但是因為剛吃,還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如果不錯再跟大家分享。

【同場加映】關於b-monster暗黑拳擊健身空間

暗黑拳擊健身源於紐約,創辦人塚田美樹、塚田真琴二人在紐約體驗過後為之著迷,決定引進日本;登日後旋即掀起一股拳擊旋風,包含日本知名藝人與模特兒都是b-monster的忠實會員,極短時間內於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擴張至9間店,更遠渡重洋至上海接連開設了三家據點。

b-monster針對不同需求的人規劃多元化課程供選擇,其中日本最夯的三大必選課程分別為45分鐘就能消耗1,000卡路里的「45min/1,000kcal PROGRAM」、縮時健身、強度不變的「35min/800kcal PROGRAM」,以及適合初學者入門的「35min/400kcal PROGRAM」。此外,針對特定部位訓練,也推出打造鑽石腹肌的「6 PACK PROGRAM」。

b-monster暗黑拳擊健身空間營業時間自早上6點45分至晚間11點45分,無論是習慣晨間或下班後運動的人都可以到b-monster盡情揮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