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男團Seventeen勝寬公開自己臉部”去水腫3式”!而且雙腳做這個也能去腫!

瘦臉蛋和減肥一樣是女生們一生都在努力的事情,要知道圓圓臉蛋不一定是吃多了而臉上長肉,有可能是水腫引起,要急救水腫臉蛋方法很多,例如按摩、飲黑咖啡等,而男團Seventeen成員勝寬,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就教大家3式去水腫方法,其中一式的消腫方法十分特別!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男團Seventeen勝寬公開自己臉部”去水腫3式”!而且雙腳做這個也能去腫!

自稱「去水腫專家」的勝寬在節目中說這方法是他的皮拉提斯Pilates老師教他的,而此方法是以改善血液循環來達到消腫效果,並說持續使用這方法,圓圓臉蛋也可變V小臉喔!

1

以指腹按摩耳背,若按摩時感到疼痛,則表示身體血液流通不暢。

2

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然後頭部以自己的最大限度往上抬起以伸展前頸肌肉。

3

雙腳做馬步動作,然後維持馬步動作並踮起左右腳尖20次,此舉可疏通全身的血液流通來改善水腫問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