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Kotex靠得住X宇宙人CRAFTHOLIC推出史上最可愛衛生棉,從日用到夜用陪伴一整個生理期,全家獨家加贈口金包

喜歡宇宙人的人千萬別錯過!Kotex靠得住和日本超人氣療癒系角色「CRAFTHOLIC宇宙人」聯名合作,將旗下以柔軟透氣膚觸為主要訴求的輕柔棉衛生棉全系列通通換上超軟萌粉嫩新包裝。

Photo/Kotex靠得住、Marie Claire TW

Kotex靠得住X宇宙人CRAFTHOLIC推出史上最可愛衛生棉,從日用到夜用陪伴一整個生理期,全家獨家加贈口金包

登陸全家再加碼

CRAFTHOLIC宇宙人魅力持續延燒,Kotex靠得住與舒潔、金百利家族品牌,自2020年11月4日起至12月1日期間,聯手於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宇宙萌力登陸」限量商品滿額加價購活動。活動期間內於全家便利商店購買Kotex靠得住、舒潔及好奇指定系列商品滿NT199,就能以NT99加購價,將全台限量僅一萬兩千組、萌力無敵的「宇宙人口金零錢包」帶回家。

全家獨家限定的「宇宙人口金零錢包」,以小清新薄荷綠點綴雙色星星圖樣,金色方形零錢開口設計、搭配宇宙人呆萌表情與立體雙耳,毛絨絨的材質摸起來超舒服,可以放置女孩兒外出隨身的口紅、香水、貼身小物或零錢等,既可愛又實用。

Kotex X CRAFTHOLIC宇宙人

由日本作者山本郁子創作設計、風靡全球的「CRAFTHOLIC宇宙人」,以簡約可愛的造型,搭配繽紛活潑的色彩而聞名,這次Kotex與宇宙人聯名的輕柔棉系列共推出23cm、28cm和35cm等3款產品,從日用與夜用款到有,生理期期間,無論日夜都能感受到宇宙人的超萌魅力。


單片包裝也是宇宙人

Kotex x CRAFTHOLIC宇宙人聯名系列,不僅每款包裝上可看到不同圖案的宇宙人角色俏皮的捧著棉花,開心的暢遊在柔軟星球上,就連打開來一片片的衛生棉單片包裝上也有粉嫩的宇宙人圖案,由外萌到內!


還有宇宙人小提袋

Kotex輕柔棉系列主打柔軟親膚表層,給肌膚零摩擦的頂級呵護,擁有許多死忠鐵粉。這次首度攜手CRAFTHOLIC宇宙人的聯名款,已於2019年12月中上市。為慶祝聯名款上市,即日起至2020/1/30期間,凡購買Kotex指定組包商品,隨袋即附贈只送不賣的宇宙人小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