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2019熱賣Top5】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玫瑰茶語沐浴油、綠玫瑰身體乳根本可以整套收!

來自以色列的SABON進入台灣市場後就大放異彩,特別是磨砂膏、沐浴油、身體乳液更是人氣爆棚的單品,一起來看看SABON 2019最熱賣的產品

Photo/SABON、Marie Claire TW

【2019熱賣Top5】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玫瑰茶語沐浴油、綠玫瑰身體乳根本可以整套收!

Top 5.紳士薰香組

雖然名字有紳士,但味道是清新舒爽的柑橘類香調,揉合鈴蘭及茉莉的淡雅清透花香,以及餘韻沉穩的雪松和橡苔木質調,非常純淨恬適,因此也很受女生歡迎,特別是擴香更能讓居家空間充斥舒緩放鬆氣氛,成為許多人心頭好。

延伸閱讀

Top 4.SABON經典身體乳液罐裝

經典PLV(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是SABON原創的香氣,揉合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三種氣息,獨特廣藿香喚醒感官、薰衣草淡雅花香鎮靜放鬆心情、來有香蘭提振精神,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味道。這次身體乳液憑著絲綢般質地,以及充足的保濕滋潤力,加上擦完後還有迷人的氣息,進入年度熱賣第4名。


Top 3.以色列綠玫瑰絲綢身體乳液

綠玫瑰融和了奢華的花香與高雅清新的柑橘調,還有白麝香尾調增添性感氣息,聞起來迷人而浪漫,是SABON非常受歡迎的香調,其中誘以身體乳液最受歡迎。

延伸閱讀


Top 2.玫瑰茶語沐浴油

溫和恬淡的玫瑰茶香,清香甘甜迷人高雅。而沐浴油雖然叫做油,但其實質地清透,沖洗後輕盈不會油膩,是很多入門SABON的首選。

延伸閱讀


Top 1.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

到SABON絕對會帶走的單品就是磨砂膏!裡面的以色列死海礦鹽顆粒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搭配橄欖油與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的基底,用起來非常有滋潤感,秋冬也不會乾澀。尤其是裡面還有SABON經典複方香氛精油,使用後肌膚不僅柔嫩細緻,還能有淡淡香氣,至於最受歡迎的味道當然就是經典PLV!


SABON 2019熱賣Top5參考價錢

紳士薰香組250ml,NT1,980
經典身體乳液罐裝200ml,NT1,280
以色列綠玫瑰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280
玫瑰茶語沐浴油500ml,NT1,280
經典身體磨砂膏600g,NT2,0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