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2020夏天沐浴乳推薦!用檸檬、薄荷、小黃瓜、高山茶…洗個涼爽的澡最享受

白天在外經歷整天高溫,晚上回家洗個澡再舒服也不過!最近的美妝品牌像Aesop、diptyque、APIVITA、AVEDA、ORBIS、香草集、The Body Shop…都很貼心,不僅推出沐浴乳新品,還在裡面搭配了薄荷、小黃瓜、高山茶…成份,洗出夏天最需要的全身舒爽感。
2020夏天沐浴乳推薦!用檸檬、薄荷、小黃瓜、高山茶…洗個涼爽的澡最享受

本篇集合2020各美妝品牌Aesop、diptyque、APIVITA、AVEDA、ORBIS、香草集、The Body Shop…,不僅推出沐浴乳產品,還在裡面搭配了薄荷、小黃瓜、高山茶…成份,洗出夏天最需要的全身舒爽感。

另外還有最新的12款2022夏日必備 舒心放鬆、沁涼去味的洗沐浴乳/沐浴露推薦!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2020年夏天推出品牌第四款沐浴新品-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帶有Aesop獨特的柑橘調香氣,同時散發淡淡檸香,但不會過於甜膩,是非常適合夏天的舒心氣息。配方當中還有多款可淨化肌膚的植萃精油,包括苦橙、茉莉、檸檬皮和葡萄柚皮精油等等,洗去夏天的高溫黏膩!

延伸閱讀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沐浴露

香草集夏季期間限定的消暑聖品「沁涼檸香薄荷系列」,蘊含歐薄荷、綠薄荷、羅勒、尤加利、快樂鼠尾草、迷迭香、雪松、檸檬及丁香等9種天然植物精油,涼爽寧靜的香氣紓解夏日煩熱感。其中的沁涼檸香薄荷沐浴露擁有雙重清涼薄荷配方,可發揮兩階段清涼感-立即性的冰涼感與長效性的舒涼感,揮別肌膚黏膩、洗後舒暢涼快一整晚!

還有一款是在日本熱銷長達四十年的「Oh!Baby親愛寶貝」,每次推出季節限定的香氛系列都會引起鐵粉搶購。今年盛夏前登場的是「綠檸香系列」,特選來自日本瀨户田的青檸檬,取其果皮精油、果實與種籽等萃取,將整顆果實的精華完整注入沐浴保養品中,使用時宛如飲下新鮮現榨的檸檬汁,清新酸甜滋味讓人既醒神又著迷不已,是夏日維持清爽肌膚的保養首選。


diptyque青蕨沐浴慕斯

diptyque去年夏天推出青蕨淡香精(Eau de Minthé),靈感源自仙女門塔與冥王黑帝斯之間的愛情神話故事,以薄荷為主角的香氣超迷人。今年diptyque再將青蕨香氣延伸到沐浴慕斯!質地很特別,剛擠出來是透明凝露,遇水後就會形成厚厚的濃香慕斯,有著薄荷清新撲鼻的香氣,夾雜天竺葵的靈動花香,而深沉的廣藿香則添上了一分淡然,柔美輕盈的味道絕對是夏天沐浴乳首選。

延伸閱讀


APIVITA高山茶活膚沐浴露

來自希臘的APIVITA 2019年重返台灣後,除了面膜,希臘高山茶保濕噴霧也賣得極好。因此今年再延伸出高山茶活膚身體系列,當中高山茶活膚沐浴露運用希臘高山茶精粹,揉合希臘天然蜂蜜與蜂膠,溫柔的洗淨每一吋肌膚。

延伸閱讀


AVEDA甜馨沐浴乳

夏天要讓身體散發舒服的香氣,不是簡單的事,不過AVEDA做到了!今年新推出Cherry Almond 甜馨系列的沐浴乳,調和櫻花萃取物及甜杏仁油,帶給肌膚飽滿平滑的的柔軟觸感。香味則來自100%花植萃取,有甜美的橙、優雅的依蘭依蘭、馥郁芬芳的零陵香豆等38種純淨花植,清潔保養同時讓身體散發少女一般的年輕氣息。偷偷說,推薦沐浴乳、身體乳一起使用,讓甜美馨香層層堆疊,自然香氣超適合夏天。

延伸閱讀


THE BODY SHOP小黃瓜&檸檬舒活

The Body Shop 2020年推出兩款季節限定的身體保養系列,一個是「小黃瓜舒活身體系列」,小黃瓜舒活沐浴膠蘊含歐洲小黃瓜萃取及有機薄荷醇,洗起來有涼感,還真的會散發著清新的小黃瓜香氣,為炎熱夏日帶來翠綠清涼的氣息。

另一個「檸檬舒活身體系列」也很討喜,檸檬舒活沐浴膠蘊含義大利檸檬萃取,泡沫細緻綿密,洗後肌膚柔嫩並散發檸檬活力芳香。

延伸閱讀


ORBIS舒膚時光沐浴乳

不管是用手或是沐浴球都能輕鬆打出滑順又濃密的泡泡質地。裡頭還使用了接近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蠶絲洗淨成分」(Potassium Lauroyl Silk Amino Acids),清潔汙垢同時呵護肌膚,再搭配玻尿酸、滋潤吸附成份,洗完不會過於乾澀,成為讓人想要一直觸摸的潤澤肌膚。

延伸閱讀


2020夏天沐浴乳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100ml,NT500、500ml旋蓋式,NT1,350、500ml壓頭,NT 1,400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沐浴露300ml,NT500
香草集Oh!Baby親愛寶貝沐浴露(綠檸香)300ml,NT550
diptyque青蕨沐浴慕斯150ml,NT1,500
APIVITA高山茶活膚沐浴露500ml,NT660
AVEDA甜馨沐浴乳250ml,NT1,080、1000ml,NT2,680
THE BODY SHOP小黃瓜舒活沐浴膠250ml,NT420
THE BODY SHOP檸檬舒活沐浴膠250ml,NT420
ORBIS舒膚時光沐浴乳500ml,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