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午休美容推薦!悄悄話Aparté手足保養,Mini Spa一小時就變美

有感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很難抽出長時間享受SPA按摩保養,因此悄悄話Aparté在今年推出了只需一小時的Mini Spa,在短時間內迅速放鬆身體疲勞!
午休美容推薦!悄悄話Aparté手足保養,Mini Spa一小時就變美

悄悄話Aparté機能性保養

本身屬於美甲、美髮複合店的悄悄話Aparté,2020年將手足保養課程升 級成「手足miniSpa」,原本保養坐在美甲椅上,也升級成躺在SPA床上進行,過程更為享受。除了手、足之外,最大亮點就是還加入了「肩頸按摩」,在短短一小時的時間內,從頭到手腳都能好好放鬆。

悄悄話Aparté手足miniSpa一共推出三個選項,包括嫩白鬆鬆、溫蘊好眠、沁涼漫步。 目前主推嫩白鬆鬆手,主打「一切都好!淨化舒腫、嫩白彈潤的全能保養」,使用到義大利專業通路品牌VAGHEGGI金粹去角質敷泥,有感柔軟糾結處、提亮暗沉。再以秘境療癒按摩油滋養肌膚,透過手技層層撥開緊繃肌肉,感受煥然一新的輕盈。最後敷上嫩白面膜,能舒緩夏日大量曝曬的肌膚;裹敷同時就是超紓壓的肩頸按摩,顛覆手足保養傳統,祭出SPA的高規格。

↑當中超舒服的肩頸按摩,特別放鬆斜方肌,針對最容易累積痠疼的肩胛骨縫,美療師的溫厚雙手深入肩胛骨,指腹往上頂住再深拉,舒壓超有感;特別以手扣住肩窩,以被動式延展,拉長緊繃頸部,舒解上班族的駝背感。

推薦族群:夏日曝曬過多、生活緊張且繁忙、沒有時間運動、容易腫脹的人
服務流程:
手部60分-洗塵至足踝→手部去角質敷泥→手前胸肩頸按摩20分→ 嫩白面膜裹敷,等待時按摩頭皮15分→卸除裹敷
腿部60分-去角質敷泥洗塵→足部按摩20分→ 嫩白面膜足部裹敷,等待時按摩肩頸15分→ 卸除裹敷
服務價錢:嫩白鬆鬆手60分,NT2500、足NT2500
服務地點:悄悄話Aparté(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23號)
服務預約專線:(02)2325-200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