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減脂無負擔、一吃會上癮的青椒炒雞丁食譜來了!可拌麵也可拌飯都超美味

減脂期的人都知道,吃雞胸肉料理是最好的蛋白質補充,不過雞胸肉不會處理很容易柴柴的不好吃,今天這道青椒炒雞丁,用的是雞腿肉,要怎麼做才能真正低脂不胖呢?現在就來看看。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減脂無負擔、一吃會上癮的青椒炒雞丁食譜來了!可拌麵也可拌飯都超美味

青椒炒雞丁食譜

/清單食材/2根雞腿、2顆青椒、4根小辣椒、薑蒜適量

1.把雞腿洗乾凈,去皮去骨(減脂期的人一定要去皮喔!皮是最肥的,千萬要下定決心去掉!),然後把雞肉切丁裝碗備用。

2.加入2匙料理米酒、2匙醬油、1匙太白粉、適量的黑胡椒粒、薑片和蒜末到肉裡面,然後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左右。

3.在炒鍋裡刷一層橄欖油,放蒜末炒香,下把雞丁倒入炒至肉色變白,再倒入青紅椒片、加入1匙蠔油、2匙醬油翻拌均勻,然後蓋上鍋蓋,小火燜3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喔!

Photo/小藤藤@小紅書
Photo/小藤藤@小紅書

這道好吃營養,減肥減脂無負擔的青椒炒雞肉做起來真的太好吃了!不過大家在做菜的時候,記得不要放太多油和鹽,不然減脂餐就變成下飯菜了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