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早餐就做它!5分鐘新手村Taco食譜,高纖高蛋白、低脂還低卡路里!

對於減肥中的人來說,每天思考自己三餐可以吃什麼簡直就是酷刑,想吃的熱量太高,如果純吃生菜沙拉,飽足感不夠,反而更容易忍不住嘴饞偷吃小零嘴,本末倒置,結果瘦身計畫更難成功!

Text/Amber、Edit/fish、Photo/Unsplash

早餐就做它!5分鐘新手村Taco食譜,高纖高蛋白、低脂還低卡路里!

曾被營養師選為減脂時期最適合的外食選項塔可捲Taco,絕對是你減肥時期的好夥伴,一張全麥墨西哥餅皮的熱量雖然沒有到極低,但比起精緻澱粉的熱量低了許多,且能跟許多不同的食材搭配,口感上又能給人一種在吃麵包的錯覺,絕對是作為減脂時期取代主食的優質選項!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經常可以在許多減醣菜單中看到墨西哥捲餅的蹤跡,更棒的是,一個塔可捲Taco製作起來非常方便快速,食材準備一點也不繁瑣,今天為大家準備的新手村菜單:蕃茄滑蛋生菜Taco,需要的食材只有4種,忙碌的小資女們真的必學,5分鐘就能光速上桌!

蕃茄滑蛋生菜Taco 食譜

/食材清單/

墨西哥餅皮1張、適量生菜、番茄1顆、雞蛋2顆、少許鹽與黑胡椒

烹飪步驟:

Step1. 先將番茄與生菜洗乾淨,去掉番茄蒂頭並切成小丁狀備用。

Step2. 平底鍋中放入些許橄欖油,待油熱後倒入番茄微微炒香。

Step3. 等到番茄開始變軟後,打入兩顆雞蛋,並轉小火均勻攪拌蛋液直至軟綿凝固,同時加入少許鹽與黑胡椒調味。

Step4. 拿出墨西哥餅皮,你可以先用烤箱或是煎鍋稍微烹調至微焦,也可以直接使用;在餅皮上放上依序放上生菜、番茄滑蛋後即可完成!

也可以加入一些調味過的雞肉絲或是酪梨,增加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外,更能讓整體口感與風味更佳可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