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林又立:我的人生志在追求很酷、很帥、很漂亮!就連變美方式也因為提可塑更高級精緻了!

每次出現總是陽光開朗的林又立,給人熱愛挑戰、散發正能量的形象,這次訪談她卻意外發言自己根本沒有了不起的夢想,依靠每個達成的小目標幫她集滿人生經驗值,創業、運動、減法保養都是她用來詮釋「女人的自信美」的獨特方式而已,今年她大方送給自己的禮物是提可塑,沒有開放性傷口、恢復期短精準的改善細紋、毛孔,讓自己美的很自信!
林又立:我的人生志在追求很酷、很帥、很漂亮!就連變美方式也因為提可塑更高級精緻了!

10年前的目標 10年後成就解鎖

『10年前的我曾希望自己不再只是個時尚模特兒,可以在別的事業領域上有新的發展,而這點我居然真的做到了!而且有趣的是,這中間還多了一些不在人生計劃內的挑戰,像是超馬、出書等,算是讓我的故事變得更豐富的美好意外。』林又立還笑著補充,除了結婚生子這個任務還沒達標,有點扼腕之外,她是真的很喜歡現在的人生。

35歲就會活得自我、自信原來是真的

在螢幕前總顯得開朗大方的林又立,如何搭建起自己的自信呢?『在這個行業這麼多年,我從曾經找不到方向、容易衝動的自己,到現在已經被磨出沒有邊邊角角的圓滑個性,對外的表現也就多了一份從容感,心中還不時出現「管他的!」的OS,是因為我對自己在談吐及行動上都有著不出錯的自信。』說著說著她突然想起,『曾有人告訴我,女人一但到了35歲就會活得自我、感覺自在,那時年輕的我還無法想像,直到現在真的慢慢體會到,原來自在也可以轉變成一種自信。』

別人做不來的運動反而更有自信

不僅在心態上已調整到最佳狀態,談起引以為傲的運動,林又立說這是她擅長的自信來源。『我的運動心態其實跟別人不太一樣,可能有段時間受工作影響超級懶惰,有時較不忙時就會非常的勤勞,像夏天比較有空檔時我就會用各種戶外運動排滿行程,正因如此我就有了想精進各種戶外運動的決心,反正終極目標就是要讓自己在玩各種戶外運動時,看起來充滿「自信帥」、「酷」、「專業」的氛圍!(笑)』

面對戶外運動也是減法肌膚保養

聽著林又立細數她做過的戶外運動,M編只擔心這肌膚保養工作肯定做起來相當費力,沒想到她給出了意外的答案。『我承認我很懶去擦許多瓶瓶罐罐,日常的肌膚保養真的能減就減,每天都是化妝水加乳液就結束。不過就算步驟超簡單,365天我沒有一天漏掉防曬與保濕的保養步驟,戶外運動時更是卯起來做足防曬工作,做好最基礎的保養這兩點真的很關鍵。』

歡嘗試各種變美的方法 醫美原來並不可怕

關於變美這件事其實方法有很多種,自然派的林又立以往只懂得靠自律的運動與持之以恆的肌膚保養,在訪談間無意開啟的醫美話題,讓她興奮地分享很多心得。『我本來是不太敢做侵入式醫美的那種人,在偶然機會下接觸到值得信賴的診所與醫師,在嘗試了提可塑療程後,發現原來現在很多醫美不管在過程中或做完狀態,也能用讓人感到安心的溫和方式,在短時間內展現出取代多罐保養品的效果,對於我這種習慣懶人保養或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CP值很高的變美捷徑。』

提可塑是最美好的醫美體驗 也是每個月的基礎保養品

原本對醫美自帶抗體的林又立,這次則是開心地與我們分享體驗提可塑的奇妙經驗,被她稱為很酷的療程,也很適合推薦給0基礎的醫美入門者。『當初認識提可塑的療程時就覺得太適合我了!雖然是高溫,不過它就像在你臉上一點一點快速地蓋印章一樣,整個過程非常溫柔,只有一點微熱疼痛感,令我很驚訝這樣小小的一台儀器,卻能有這麼明顯的效果。』想變美又不想過度依賴醫美的話,則可以學學林又立將提可塑當作輔助型保養品的概念,加強美肌效果更有感。『我平時的減法肌膚保養大多著重在保濕、防曬上,對於預防肌膚老化問題也格外在意,所以會對提可塑特別感興趣是因為它很適合用來處理細紋及毛孔粗大問題,特別是眼周細紋、頸紋、甚至身體上的紋路等,效果特別明顯,肌膚會感覺更細膩。而一個完整的提可塑療程為三次,每次相隔一個月時間,所以我很推薦每個月用它來補足肌膚保養做得不夠的地方,還可以有效提升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會更加分!』

女人應該被寵愛 送給自己的最好禮物

『原本以為做完這種醫美療程,需要時間癒合傷口,外貌上都要先驚嚇個幾天,但我自己做完提可塑後沒有開放性傷口,只有局部細微的泛紅感,幾乎沒什麼恢復期,隔天便可以上妝出門,所以我把它當成是最基礎的醫美保養,一點都不可怕。』對於許多人對醫美有所顧慮的,除了療程過程不安心,還有做完的肌膚保養是不變得格外麻煩呢?『提可塑做完真的不需使用特別的保養品維持,用自己習慣的保養品日常護膚就很OK,照顧起來方便又放心。』M編透過林又立認識了新型態醫美保養提可塑,對於追求美的都會女性來說是能變精緻、有質感的最優捷徑,我們都該活出完美自信,該是時候犒賞自己囉!

人生志向:「很酷、很帥、很漂亮」

在訪談過程中,林又立不斷地搬出她真實的人生座右銘,『老實說我一直都沒有什麼遠大的抱負,就是希望未來能想成為一個「很酷」的老奶奶,有很多值得拿出來說嘴的事蹟在兒孫面前驕傲炫耀!像參加超馬雖然是個意外,但又覺得別人做不來的我來做這才是叫酷。我就是朝著「很酷、很帥、很漂亮」的目標前進,不只要做厲害的事,甚至一些很遜、很糗的我都樂於接受,因為這些能豐富我人生經歷,讓我有更多和人家聊不完的有趣話題。』

最後,又立也表示女生找到自己的價值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年輕時可能常會依靠男人的眼光、學業成績、父母眼中的自己來衡量價值,但當年紀漸長慢慢找到自己想做的事,透過自我認同感累積起自信,這是別人給予不了也無法奪走的,就是屬於自己真正的價值,當然此時的妳也更有權力追求屬於自己想要的美麗,透過提可塑的精雕,下個人生階段相信妳會更美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