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這位”妹妹”需要多多關照!13款私密肌保養:從清潔、外用到口服全都幫妳整理好了!

女性的私密肌脆弱而敏感,吸收度是一般肌膚的22倍,若是沒有做好清潔保養,很容易產生婦科問題,而且還可能反覆發生。

Source/Unsplash Edit/fish、實習生jchan

這位”妹妹”需要多多關照!13款私密肌保養:從清潔、外用到口服全都幫妳整理好了!

賽吉兒創辦人Dr. Guieu發現,光用清水清潔私密肌是無法讓女性擺脫反覆發生的婦科問題,因為私密肌的防護膜非常脆弱,容易受到皂鹼與化學成分破壞,唯有使用天然成分的清潔保養才能維持私密肌的健康。

推薦13款從清潔、外用到口服的私密肌保養品,讓妳調理養護一次到位,體內外健康有感升級!

私密肌清潔保養:

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 日用型

添加天然乳酸及鼠尾草等植物菁萃,pH3.5質地溫和、不刺激,可天天使用,舒緩淨味同時幫助私密肌膚好好打底,重建自我防禦力,改善尷尬惱人的私密肌膚問題,維持清爽健康及自然酸平衡;100ml NT200、250ml NT400、500ml NT700。

綠藤 ME TIME 私密沐浴露 經典版 & 經期悠然版

經典版沐浴露將溫和做到極致的私密沐浴露,以專屬比例的植物潔淨配方,打造將溫和做到極致的私密沐浴露,多些熟悉成分留下的柔嫩滋潤,少些悶癢異味。深入了解洗淨與保濕的平衡舒適,揮別過度清潔;150 ml NT420。

經期悠然版沐浴露舒緩經期不適的溫和潔淨,以修護成分打造舒緩經期不適的溫和潔淨,多些柔嫩清爽,少些悶癢異味。深入了解洗淨與保濕的平衡舒適,揮別過猶不及的私密處清潔,150 ml NT480。

HH Herb & Healt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 木質款

零添加人工香精、皂鹼等化學合成物,內含10種純淨草本配方,洗淨同時滋養調理並維持私密肌健康環境,200ml NT480。

 

Fees法緻 私密呵護浴潔露

給予私密肌細緻的健康呵護,小女生、大女生、孕婦皆可使用,富含植萃成分且低敏無害,洗後不乾澀不緊繃,私密肌膚PH值等於4的弱酸環境,提升天然防護力,250ml NT480。

 

Sukin 敏感肌無皂基沐浴乳

Sukin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含有綠茶等一系列植物精華,能夠柔和清潔和喚醒肌膚;不乾燥、無皂基的沐浴露含有蘆薈、黃瓜和洋甘菊,滋養同時鎮定肌膚。500ml NT399。

愛康 涼感潔淨慕絲

全新涼感配方,宜人的櫻花香氣,清新的薄荷微涼感,清爽帶走黏膩;內含胺基酸成分的甜菜鹼配方,提供日常最溫和清潔,豐富蘆薈則可讓私密肌深度滋潤;150ml NT899。

 

私密肌口服保養:

DHC蔓越莓精華

將濃縮後的蔓越莓汁製成食用方便的營養食品,含有奎寧酸及維他命C、多酚、膳食纖維等營養素,同時添加富含鋅及不飽和脂肪酸的南瓜籽油成分,能夠幫助抗氧美肌、維護健康等等;30日份(150粒) NT780

 

W.SHOW植透肌 綠鑽石養妍粉

含有植物來源神經醯胺Ceramide、日本米糠大豆發酵物與綜合莓果萃取成分;其中添加的蔓越莓與綜合莓果萃取,藉由冷壓榨技術提取蔓越莓豐富花青素,避免因為加熱處理流失果香與營養,能預防泌尿道感染的發生;30包NT1,088

HH Herb & Health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

專業微膠囊技術將整顆北美蔓越莓果實滋養活性完整保留,每顆富含250毫克蔓越莓精華,能被腸胃吸收,並添加珍珠粉、膠原蛋白、西印度櫻桃等等,並針對私密肌所需的好菌濃度,添加「私密益生菌」配方,每顆富含100億隻活菌,能有效調理女性私密肌菌叢生態,維持穩定健康;60粒/瓶NT680。

私密肌外用保養:

Lip Intimate Care 椰子香草私密護理油/沙棘芳枸葉私密護理油/益生元平衡私密護理

有感改善女性乾燥悶癢、尷尬異味,讓私密肌更澎潤、彈嫩、以及健康!

椰子香草私密護理油成分中的椰子油為果肉中提煉出來的天然油脂,具增強肌膚防禦力,可改善乾燥肌膚,同時達到鎖水功效。植物萃取香草散發柔和香氣,溫和不刺激,減少尷尬異味。添加有機向日葵籽油,富含維生素E減少乾澀,達到柔軟肌膚功效;75ml NT1,280。

沙棘芳枸葉私密護理油添加西澳特有芳枸葉精油,減緩悶養引起的皮膚敏感,維持健康私密肌環境。天然植萃香氣可謂私密肌減少異味,添加沙棘果油蘊含稀有Omega-7,給私密處強大深層滋潤修護力及延緩老化;75ml NT1,280。

益生元平衡私密護理獲得歐盟有機認證,添加益生元成分供給好菌成長茁壯,專為易脆弱私密肌設計,提升防護力、增強好菌功效,打造穩定健康的私密菌叢,減少反覆不舒服狀況;75ml NT1,280。

 

Lip Intimate Care 夏威夷果燕麥私密潤唇霜

溫和補充天然油脂,為私密肌敷上一層專屬面膜,5種簡單天然成分,減少肌膚負擔。添加頂級植萃優油及天然蜂蠟,能撫平細紋、減少乾燥及及摩擦問題,高度滋養的多用途私密唇霜;50ml N1,280。

 

Sukin 敏感肌身體乳液

溫和的身體乳液,富含蘆薈、黃瓜、洋甘菊及乳木果脂,有助於鎮定、舒緩乾燥肌膚,強效滋潤和補水,淨化及保濕,讓肌膚恢復活力、得到滋養;500ml NT599。

 

賽吉兒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日用型

以豐沛的玻尿酸及義大利蠟菊等植物菁萃成分,補給私密肌膚輕盈水分,提升嫩白度,預防暗沉與乾燥,亦可在除毛後作為肌膚鎮定、修護使用。如同水狀般的凝膠狀質地,滑順好推抹,清爽不黏膩,吸收後肌膚柔嫩保濕;30ml NT6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