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捍衛戰士:獨行俠》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51歲美翻天,5招養出苗條身材

隨著《捍衛戰士:獨行俠》熱映,不少人紛紛討論起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年輕時即以模特兒出道的她,即使已年屆51歲,身材與美貌在美女如雲的好萊塢,完全站得住腳。現在就來看看看她的保養之道。

整理撰文/jchan Edit/Rice Photo/IG

《捍衛戰士:獨行俠》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51歲美翻天,5招養出苗條身材

做自己不迎合主流之美

珍妮佛康納莉曾不只一次在公眾場合中提到自己不跟隨潮流,而是更關心健康和幸福,並非一味迎合大眾審美。她和大多數的一般女性一樣,擁有自己的慣用的化妝技巧,以及愛用的美容產品,這些都是她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例行公事。


最愛乳霜保養

為了保持臉部肌膚的緊緻,珍妮佛康納莉喜愛使用乳霜保養,以及使用能夠讓肌膚保持水潤的沐浴產品。而她化妝時的必備產品是持久粉底棒、腮紅、睫毛膏以及用於頭髮的慕絲。

延伸閱讀



 均衡飲食加上大量蔬菜

珍妮佛康納莉在鏡頭前永遠保持曼妙的身材,她表示這要歸功於自己一直是遵循均衡的飲食,而非依賴有神奇效果的減肥方式。珍妮佛康納莉透露,均衡飲食很重要,包括食用豐富的蔬菜類,並搭配魚類、水果及含有健康脂肪的堅果、酪梨等。

延伸閱讀


 


Pink Lady蘋果抗氧化

另外,珍妮佛康納莉也對媒體表示過非常喜愛於一種品名為Pink Lady的蘋果,每天會吃三顆來補充豐富的抗氧化劑。珍妮佛康納莉也很喜歡日本料理,每週會吃三頓壽司。另外,她也非常喜愛喝上一杯紅酒。


跑步加上瑜珈不間斷

除了嚴格的營養飲食計畫外,珍妮佛康納莉會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空檔來進行一些運動鍛鍊,她非常熱愛跑步,除了幾乎每天都會出去跑步外,還會上健身房進行鍛鍊,且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去練瑜珈或皮拉提斯。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