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的天然凍齡哲學!元祖Idol出道多年,至今仍是性感傳奇

南韓女星李孝利出道超過20年,是韓國idol界的傳奇之一,今年剛滿43歲的她不論是體態、膚況都維持的非常好,不僅是粉絲,也是現今韓國偶像眼中的傳奇存在。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的天然凍齡哲學!元祖Idol出道多年,至今仍是性感傳奇

國民妖精李孝利

1998年以韓國歌唱團體Fin.K.L.的隊長身份出道、2003則以個人身份出道,大走性感路線,在當時也引發「李孝利效應」,更有南韓「國民妖精」的稱號,出道多年來在10代、20代、30代都拿過歌謠大賞,在韓國歌謠界是非常受尊重的前輩。

婚後定居濟州島,近幾年多在綜藝節目中跟大家見面,像是《玩什麼好呢》、《孝利家民宿》等,最近撥出的《首爾Check in》就記錄下李孝利到首爾工作的模樣。

李孝利個性率真、有趣又好相處,工作起來則相當敬業,至今依舊維持著非常好的狀態,出道多年來已經不太用當年極端的方法瘦身,近幾年多歸功於「習慣」,是李孝利的天然凍齡哲學。

每日Morning Routine:空腹普洱茶、瑜伽

如果是《孝利家民宿》或《首爾Check in》的忠實觀眾應該很熟悉了,不論是住在朋友家或飯店,李孝利每天起床都會先沖一杯普洱茶後開始做瑜伽,透過空腹喝茶幫助消化和代謝,接著開始做瑜伽,幫助雕塑身體曲線,也讓心靈平靜下來,用這樣開始自己的一天。

飲食:海鮮補充蛋白質、生食

在飲食上,李孝利著重在原型食物上,也會吃不過多烹煮、調味的食材,像是蔬菜、堅果類等等,都盡量不加熱、不烹煮,但依然會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和澱粉,他尤其喜歡海鮮,是更加低卡的蛋白質來源。

運動:游泳、遛狗

李孝利有游泳運動的習慣,在《首爾Check in》中也有揪自己濟州島的好友一起去游泳,他曾分享過對他來說水中的阻力更強,更能夠消耗熱量,同時她和老公在濟州島養了許多狗狗,也需要帶他們去散步等等,也是運動習慣的一種。

心態:與自然共處、維持好心情

有在看欣賞李孝利節目的大家不難發現,李孝利個性樂觀、率直,臉部保養甚至沒有太多步驟,只用擦完手的護手霜隨意地抹到臉上,卻仍能維持好膚質,和她的作息、生活習慣都息息相關,擁有好的心態真的非常重要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