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辣天花板!2022世足賽天菜球星:C羅、梅西、迪巴拉…女伴們瘋狂健身菜單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除了關注激烈賽事、以及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職涯最後一屆外,這些球員的另一半也是全世界關注的”嬌”點,盤點5位球員人妻女友她們瘋狂的健身菜單,難怪各個辣翻天!

Edit/fish、資料蒐集/ Tingyu lee、Photo/instagram@georginagio、instagram@annekeemolenaar、instagram@antonelaroccuzzo、instagram@annalewandowska、instagram@orianasabatini

美辣天花板!2022世足賽天菜球星:C羅、梅西、迪巴拉…女伴們瘋狂健身菜單曝光!

葡萄牙足球隊 C羅(Cristiano Ronaldo)女友:Georgina Rodriguez

眾所皆知C羅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自小學習芭蕾舞,她更曾表明芭蕾不只在身體上提供支持,在心靈層面也給予她幫助。不過,現在的Georgina似乎有了新興趣!據報導,Georgina向一位MMA格鬥冠軍學習拳擊,並且有機會在《我是喬治娜》第二季中展現;除了芭蕾和拳擊,她最自豪的就是那性感的翹臀,Georgina也時常於社交網站上傳自己練臀練腿的健身影片,現在就來看看Georgina的健身菜單。

蜜桃臀養成:

●深蹲跳(Squat Jump)

如果想要增加深蹲難度並且更加燃脂的話,結合下蹲和跳躍的深蹲跳是一個好選擇!這個中高強度的全身性有氧運動不只能夠訓練爆發力,更可以鍛鍊股四頭肌、臀大肌,甚至是核心肌群。

●側弓步下蹲(Side Lunge With Squat)

此動作會訓練到大腿內外側及平時不常用的髖部肌肉,此外,向側邊伸展的同時可以拉伸大腿後側肌群,也可以從不同角度去活動臀大肌,提升臀部的靈活度。

●後腳抬高蹲(Rear-Foot Elevated Lunge)

若在健身房通常會使用抬高蹲架輔助,在家則可拿矮板凳代替,也可像Georgina加上啞鈴提高難度,此動作不只是針對腿部肌肉,還可訓練臀中肌的穩定和整體平衡。

Georgina的拳擊練習:

荷蘭足球隊 馬泰斯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女友:Annekee Molenaar

除了擁有178公分的纖細身材, Annekee Molenaar 也擁有令人稱羨的結實川字肌,她非常熱愛瑜珈,也因為瑜珈而練出好身材,現在就來看看Annekee Molenaar的腹肌訓練菜單。

超極品腹肌瑜珈也能練出來:

●戰士第一式(Warrior I Posture)

戰士一為瑜珈的基礎式之一,是一個兼具了力與美,還能開展胸腔、改善肩頸痠痛的動作。

●戰士第二式(Warrior II Posture)

同為充滿能量的姿勢,戰士二能夠強化腿部肌肉和關節,也能伸展脊椎和手臂。

●三角式(Triangle)

三角式需要使用非常多的核心力量來保持脊椎延伸和背部伸展扭轉,既可雕塑腰部線條又可練習平衡。

●貓牛式(Cat-Cow Pose)

看似只是拉伸動作的貓牛式,卻也需要運用背部肌肉,不只能放鬆頸部還能增強脊椎的柔軟度。

也可以像Annekee一樣把動作串聯,再結合拜日式中的棒式、蛇式、下犬式等基本動作,就能成為進階版的拜日式了!瑜珈講究穩定而流暢,每個姿勢要能有控制、有力量的呈現都需要花費不少核心肌力,這應該也就是Annekee擁有完美腹肌的原因之一呢。

阿根廷足球隊 梅西(Lionel Messi)妻子:Antonella Roccuzzo

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梅西與妻子 Antonella Roccuzzo 自然成為足球界一段佳話,在IG上擁有超過兩千粉絲的 Antonella 除了氣質出眾的外表,也擁有玲瓏有緻的身材,Antonella喜歡健身和運動早已不是新鮮事,例如她曾分享自己於疫情期間在健身房的重量訓練,還有飛輪、平板支撐等畫面。不過,近期的這張「頭頂倒立照」你看過了嗎?

倒立需運用全身肌肉來維持平衡,尤其穩定的核心力量和肌耐力可以保護脊柱和腰背不受傷。頭頂倒立除了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更有報導指出能夠消水腫、促進腸胃蠕動、活絡腦部和釋放壓力等好處。

初學者也適合學的靠牆手倒立3步驟循序漸進訓練 >>https://bit.ly/3ef9BOl  

巴塞隆納足球隊 Robert Lewandowski 妻子:Anna Lewandowska

Anna Lewandowska 不只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過去更是一名獲獎無數的空手道選手!具小麥色肌膚、超完美肌肉線條且身材健美的她,在近年陸續創建了自己的營養健康及健身事業,Instagram版面上除了各式美照,更多的是努力運動的畫面。

來看看她分享的一組居家可做又超級燃脂的阻力帶運動:

●阻力帶套腳開合跳

運用阻力帶加深難度,與一般開合跳不同的是手臂要上下揮動,能練手臂又練背肌。

●側邊來回抬腳跑

即便有阻力帶,仍需運用腹肌維持膝蓋抬起的幅度,手臂大力快速甩動,往側邊來回跑則可訓練協調和靈活度。

●平板撐開合跳+抬膝蓋

大量運用核心的動作真的超燃脂!以兩個向外的開合跳和左右抬膝各一下為一組,套在大腿的阻力帶大大增加了強度。

●平板撐向上抬腿

同是平板撐動作但用到了更多臀部的力量,將阻力帶套在腳踝處,一下一下有力的將腿向上抬起,蜜桃臀就近在眼前了!

阿根廷足球隊 迪巴拉(Paulo Dybala)女友:Oriana Sabatini

多才多藝的 Oriana Sabatini跨足模特兒、演員和歌手,精靈般的清澈眼眸和一雙大長腿羨煞旁人,她除了在Instagram留下熱愛跳舞的倩影,YouTube上也能找到一系列的居家運動挑戰影片!現在又讓我們跟著美麗的Oriana一起用拳擊雕塑身材吧!

●熱身

側併跳、踢臀跑、抬腿跑、開合跳、左右單邊及交替出拳

●Heel Kicks

左右連續及交替踢腿

●Kick

手持防禦動作左右交替踢腿、單邊手鉤拳、左右手連續交替鉤拳

●Lateral kicks

左右側踢腿、俯身閃躲+4個出拳+4個勾拳

●Combination Drills

跳躍+前後踢腿+左右側踢腿

●ABS

躺下左右抬腿手碰腿

●Side abs

左右手撐側捲腹、捲腹肘碰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